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奔重汽三代军车成功入围

商用车之家讯:北奔重卡是中国兵器最好的军民融合项目,H10项目车辆包含的防护性、动力性、越野性和通过性是北奔重汽对军民融合的全新理解,具有独特的优势。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H10项目在兵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兵器兵科院、201所、运营管理部、一机集团等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在项目团队专业且职业的努力下,最终北奔重汽三代军车H10以优异成绩成功入围中国军方采购系统。


1c9eb3b4e244d878dd38aa9b7f18a5d8.jpg


       北奔重卡是中国兵器最好的军民融合项目,H10项目车辆包含的防护性、动力性、越野性和通过性是北奔重汽对军民融合的全新理解,具有独特的优势。


b465c7d14b32ad259d18a8d0aa9cbdd6.jpg


       H10平台的6×6、8×8高机动车,是北奔重汽瞄准国家运输装备需求开发的新型重卡产品,产品对标国际主流越野军车原型。整车具有非常高的越野机动性能,爬坡能力极强,适合在各等级复杂路面行驶,具备多种防护性能,信息化技术水平达到领先。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