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80后经销商李明仕为何如此信赖杰狮

商用车之家讯:河南富通作为新晋华中大区一级代理商,他对市场红岩的前景和重卡市场又有怎样的理解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年仅32岁的李明仕,是刚刚加入上汽红岩的经销商——河南富通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作为一名80后的他,在众多资深经销商中可谓“等终军之弱冠”。作为新晋华中大区一级代理商,他对市场红岩的前景和重卡市场又有怎样的理解呢?


2782743250706148.jpg


厚积薄发:力争全省第一


       河南富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称“河南富通”)隶属于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河南骏通属于改装企业,做专用车板块和特种车:自卸车、罐式车、半挂车等一系列产品。河南富通于2016年7月成立,9月份加入上汽红岩营销网络,主要做红岩整车销售。


411482893516329594.jpg


       上汽红岩在河南省拥有六七家经销商,但李明仕夸下“海口”:“我们计划三年内做到河南省上汽红岩经销商的第一名。首先,我们拥有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客户可以直接从我们这里提走车辆并投入使用,而不是自己加装挂车;另外,我们还独具资金方面的优势,可以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持。现在,我们面向全省,主要做渣土车和牵引车的销售。”看来,李明仕已经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才有了“争第一”的底气。


806481969650945598.jpg


       经过细致周全的调研,李明仕发现三门峡地区周围没有重卡4S店。这让河南富通发现了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据悉,河南富通立足于河南省,将要在三门峡市建设上汽红岩4S旗舰店,致力于打造一个豫陕晋的“汽车城”。仅仅2个月,河南富通便销售了约60辆红岩重卡。


       当今整个物流行业在飞速发展,对车辆销售的带动比较明显,红岩也在逐步转型,“比如推出C500,它的外观非常好,第一眼就会感觉方正大气、震撼人心。其次,我们非常认可欧洲科技的Cursor发动机的性能优势。这些也是我们选择红岩的主要原因。”


     “虽然,我们刚刚加盟河南市场,但是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李明仕也希望厂商能够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带动企业的发展。据悉,杰狮C500上市后,上汽红岩提高了代理商的门槛。河南富通是华中地区第一家有资格销售C500的经销商,如今,第一批杰狮C500已经销售过半。


天时地利:杰狮C500将成为市场主流


       今年10月份河南省实行了治超新政,河南富通也抓住了这个市场机遇,将主销车型切换到6X4车型。“这也是出于对客户需求的考虑,虽然6X4自重大,但其效益十分明显,客户一趟长途运输通常能多挣二三百元,越是这种大环境下,客户越会算细账。”


       谈起新款杰狮C500,李明仕十分自豪,“外观上流线感十足,客户也非常认可;Cursor发动机优势明显,百公里可以节省四五个油,客户们都能算过来这笔经济账;第三个就是质量、安全系数。在设计上、用料上,客户会亲身去感受,敲一下保险杠,听听声音,而这就是红岩的优势。”李明仕表示,“厂家的造车理念是安全至上,用户都能感受到红岩的安全性,安全是无价的。”


       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在改装行业中是国内前三,更是私企里产能最高的一个,一年出口改装车辆达四五千台。河南富通作为上汽红岩代理商,在服务方面也独具优势,“我们将打造自身的4S店,加上更好的服务。销售方面,我们讲服务先行。我们的服务基础比较好,有自己的专业服务团队。”


       北方区域是红岩的销售主战场,而河南富通的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占据了天时、地利的李明仕笑着说:“但凡买过红岩车的客户都会成为回头客。”相信,红岩在北方区域的市场表现也会因河南富通的加入而如虎添翼。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