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独具匠心,卓越演绎——我的兄弟欧曼GTL

商用车之家讯:熊师傅说:“如果让我评价欧曼GTL,我想说,独具匠心、追求极致、卓越演绎——这就是我的兄弟欧曼GTL!”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霸气欧曼圆梦儿时变形金刚情怀


       熊师傅自小就喜欢车,对车的研究也非常专业,步入中年,对车的兴趣仍然丝毫未减。儿时迷恋“变形金刚”的情怀一直延续着,欧曼GTL为熊师傅圆了这个梦,将儿时梦想变成了现实。


     “我第一次看到欧曼GTL,就被它整体的外观设计吸引住了,霸气是我对它的第一感觉,我研究过很多品牌的卡车,没有一辆能带给我这样的感受,那种傲视群雄、君临天下的气势让我热血沸腾,我相信这是缘分,是命中注定的。”从熊师傅兴奋的眼神中,我们似乎看到了车与人的灵魂交融。


683222784995461470.jpg

我的兄弟欧曼GTL


       霸气的外观仅仅能吸引住菜鸟级的卡友,曾经驾驭过多个品牌卡车的老司机熊师傅说:“设计一定是为需求服务的。”


       有一次夜幕时分,在从南昌跑赣州的高速路上,熊师傅车速较快,想赶在服务区吃饭休息。突然,一声异响传来,仿佛是一个石子击中了车子。到了服务区,熊师傅下车查看,惊出一身冷汗,原来一个石头恰好击中了车辆侧围板。熊师傅感叹,幸亏欧曼的这种设计,驾驶室的侧围板不仅降低了风阻,前面还带有防进异物的设计,为他避免了一场灾难。“安全第一,安全第一。”熊师傅一直念叨着。


766106190824818166.jpg

熊师傅和他的爱车在家中


节油效果好,赚的自然多


       “在卡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油耗占到运营成本的30~40%。”熊师傅谈起车来很专业,“欧曼GTL大马力小速比的整车匹配,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优化匹配,低转速经济油耗,传动效率高,节油效果显著。跑了这么多年的车了我才知道,油耗得从各个方面来省,比如发动机、车自重、轮胎、风阻等都有关系。这车的2000bar超高压喷射技术,雾化效果更好,超大进气门空气和油混合好,燃烧充分,就能提升燃烧效率,达到节油效果。油耗下来了,赚的自然多了。”


舒适好操控,省油又省心


       在谈到舒适度和操控性的时候,熊师傅似乎比4S店还专业。他说,欧曼GTL的四副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可控制收音机音量和蓝牙,特别是巡航定速开关,作为跑长途的司机来说是一项很不错的福利,长时间行车后,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既省油又省心!


       熊师傅说:“如果让我评价欧曼GTL,我想说,独具匠心、追求极致、卓越演绎——这就是我的兄弟欧曼GTL!”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