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全国第一个法国游客户火热出炉 福田奥铃旺季促销分外耀眼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奥铃在产品开发上的每一次突破,如同勒芒赛道上不断刷新的记录,每一次都是超越和前进。此次促销活动将法国游设为特等奖,便是希望用户从源头感受一直深藏于勒芒文化里的奥铃精神,这无疑也是理念上的一大突破。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三月份伊始,一年一度的轻卡抢滩登陆战又开始了,3-4月份是每一家轻卡品牌推广新品、优惠促销的必争之时。一年之计在于春,可以说做好了春季促销就奠定了一年的销量地基,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么一家领军品牌。这家品牌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从市场的挑战者一跃成为市场的领导者,不断升级换代的产品背后蕴含着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2017年携带着自己旗下精心研发的中国首款超级轻卡—奥铃CTS,福田奥铃是如何在春季抢先战中拔得头筹呢?



抢占先机  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


        在春季的抢先战中,福田奥铃推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除了层出不穷的话费抽奖,还有全系车型的客户优惠以及购车抽奖环节。特等奖更是接近二十个的浪漫法国游直通券,随着时间的逐渐推移,特等奖幸运客户也浮出水面。


        来自天津的岳洪海岳师傅成为全国第一个法国品质游客户,岳师傅是一位福田奥铃的老用户了,五年前开始购买第一辆奥铃之后就从未更换过其他品牌的车辆。岳师傅告诉记者,这次本来并没有购车计划的,在奥铃天津通鸿销售人员的介绍下,对这次促销活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正好2017年准备扩大自己的车队,精明的岳师傅自然不会放过这次史上力度最大的促销活动,岳师傅在购买了一辆奥铃CTX轻卡,没想到自己这么幸运成为全国第一个法国游客户。


        福田奥铃品牌一直主打科技、绿色。品牌竞争从来都是综合竞争,福田奥铃品牌可以说是行销的行家,在2016年末推出的福田奥铃CTS旺季促销活动,覆盖了全国几十万轻卡司机。2017年,福田奥铃品牌乘胜追击,再次推出诚意满满的促销政策,在这一点上,福田奥铃品牌可以说领先于绝大多数的竞争对手。


产品为王 抢占市场还得看实力


        行销做得好,固然能够抢占先机,不过真的要让卡友们掏钱买单,靠的不是漂亮的嘴皮子功夫,卡友们见多识广真正打动他们的还得是好的产品。历时四年打造,融合欧美日尖端科技,福田奥铃品牌在16年推出了这款足以颠覆中国轻卡市场的产品—中国首款超级轻卡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




        福田奥铃CTS遵循欧洲研发制造标准搭载顶级供应商体系,使得整车性能提升1.5倍,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整车耐久性提升60%。利用人机工程理念,整车精细化,耐候性提升20%。动力方面,顶级的康明斯动力技术搭载ZF技术变速箱,节能环保,排放达国五、国六,整车100万公里节油及维护费用省15.6万元。该车配备全新驾驶室轿车化内饰空间,整体加高3cm,视野良好,操控性得到大幅提升。车厢内严格按照人机工程设计,舒适性大大提升。整车油耗降低10%,排放降低10%,运营效率提升30%,将显著降低中国城市物流运输成本,有效改善空气质量和人类生活环境,引领中国轻卡产业升级。





        福田奥铃在产品开发上的每一次突破,如同勒芒赛道上不断刷新的记录,每一次都是超越和前进。此次促销活动将法国游设为特等奖,便是希望用户从源头感受一直深藏于勒芒文化里的奥铃精神,这无疑也是理念上的一大突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奥铃CTS 奥铃CTS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