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热点新闻 » 正文

问道凌轩,以匠人精神打造MPV新秀

商用车之家讯:由小入微,精工匠造。长安汽车在设计凌轩的过程当中,每一项技术研发都倾尽全力,每一个细心的设计都立足安全。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7座MPV,凌轩的加入无疑给长安家族新添一名猛将,强势进击MPV市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如今制造行业最火的莫过于工匠精神,众所周知工匠精神做的最好的莫过于日本,很多日本匠人可以一生只做一件事,比如说做寿司、炸天妇罗、烤鳗鱼这些美食行业都有各自的行业之神,甚至还有“打”一辈子酱油的酱油世家。


        而享誉世界的日本汽车工业,从来不缺体现匠人精神的作品。长安汽车于今年3月刚刚推出的全新中型MPV凌轩,即是由长安汽车日本专业设计团队全程参与、鼎力打造的匠心之作。

 



匠心成就超高颜值


        长安凌轩刚一亮相,就以超高颜值的外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背后自然离不开设计师团队的努力。据了解,凌轩出自曾获20多项大奖的长安全球设计平台,可谓“名门之后”;而由长安日本设计中心与中国团队组成的设计团队,更可谓是业界的“强强联手”,凌轩就是在这样的团队手中,历时两年设计完成。


        设计团队的上千次推敲、碰撞,在凌轩的每一张面、每一条线、乃至每一个零部件上,得到了完美的落地和呈现;无论是外部造型的现代力量感、融合日式元素的内饰造型,都由外而内地彰显了设计团队的工匠精神,也成就了凌轩的超高颜值。

 


匠心成就超强实力


        作为一款志在冲击中国中型MPV市场的得力之作,超高颜值只是凌轩的“冰山一角”。在设计团队的匠心打造之下,凌轩内在的产品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打开凌轩车门,双拼色的混搭内饰风格,巧妙地将沉稳的深棕色和明快的红棕色糅合在一起,有反差,更有和谐之美。深谙中国家庭用车需求的长安汽车,在凌轩上采用了沙发级全员关怀座椅,兼以百变魔术座椅组合和无敌第三排设计,成就完美大七座空间。

 



        作为主要面向家庭用户的MPV,凌轩在安全性能上,也可圈可点。全新inCall3.0+4GT-box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高刚性车身安全舱,构建全方位安全屏障,让驾驶者和乘坐者的安享智能体验之外,可以更加安心、安全。

 



        由小入微,精工匠造。长安汽车在设计凌轩的过程当中,每一项技术研发都倾尽全力,每一个细心的设计都立足安全。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7座MPV,凌轩的加入无疑给长安家族新添一名猛将,强势进击MPV市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长安凌轩 凌轩 MPV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