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陕汽与蓝天物流召开战略合作研讨会

商用车之家讯:3月13日下午,陕汽控股与新疆蓝天物流战略合作研讨会在北郊商用车产业园举行。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陕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小峰,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以及陕汽战略合作供应商一同与新疆蓝天石油化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东海一行就战略合作展开研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3月13日下午,陕汽控股与新疆蓝天物流战略合作研讨会在北郊商用车产业园举行。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陕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小峰,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以及陕汽战略合作供应商一同与新疆蓝天石油化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东海一行就战略合作展开研讨。




        研讨会上,陕汽针对服务、天行健、轮胎、油品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做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深化陕汽与蓝天物流的战略合作,助力蓝天物流蓬勃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合作一定会为双方公司的壮大形成强大推力,同时借助蓝天物流的优势,将极大提升新疆地区的物流信息化水平,改善物流运输生态环境,实现降低社会物流成本的目的。


        周东海介绍了新疆蓝天物流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新疆中泰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营危险品、普通货物公路运输、国际货物运输、商贸等业务,现已发展成为提供国内国际货物运输、代采购、代结算、供应链金融贸易等一体化服务的供应链管理公司。


        周东海表示,希望双方在产品、服务、金融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对陕汽在服务保障、车队管理、产品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延宏表示,陕汽作为重卡行业服务型制造的积极践行者,在车辆金融和大数据等领域有独特优势,目前已成为国内汽车行业后市场业务发展最早、行动最快、布局最完善的企业。随着物流市场的发展,以蓝天物流为代表的物流平台凭借着物流管理、供应链服务、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优势,有利于实现双方的战略合作共赢。


        另据了解,2017年1月5日,陕汽与蓝天物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自协议签署以来,蓝天物流已陆续签订近500台陕汽重卡。


        座谈前,王小峰、刘翔韬陪同周东海一行参观了车身厂冲压、装焊车间和汽车总装配厂重卡装配生产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