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福田瑞沃拼的了颜值,比得了实力

商用车之家讯:高颜值的出场可以引来更多艳羡的目光,还要有过硬的品质,这样才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福田骁运就是这样的一款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这个追求颜值的时代,卡车也不例外,高颜值的出场可以引来更多艳羡的目光,如果单纯靠颜值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过硬的品质,这样才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内1.jpg


       正如福田骁运,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传承世界轻卡发展趋势,车身传承欧洲强悍、大气之特点,造型采用动感的流线型设计,尽显动感之美,车架采用510钢板,整体框架结构,抗撞击、防外力压迫性能强,精品工艺,安全可靠。


内2.jpg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福田骁运车身智能化设计,享有乘用车般的尊贵,整车减震性能优异,驾乘更舒适,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匹配国内名优6档变速箱,挂挡灵活轻便,适应性强,从身至心,皆为驰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