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这辆微卡的新担当 让司机更有面子

商用车之家讯:有首歌是这么唱的:“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迎来了日出,送走了晚霞。”祥菱M1挑担牵马,赚钱打怪游天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马上到双十一了,剁手党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准备好,还在为选购微卡而愁眉不展,不如试试福田祥菱M1。福田祥菱M1,是微卡中的“宝马”,不仅颜值在线,还有实力担当,整体经济适用,宜商宜家。如果迫不及待想见证祥菱M1的风采,那就随记者一睹为快吧。


IMG_0369_副本.jpg


        颜值在线 让司机倍有面儿


        祥菱M1一改用户对微卡的刻板印象,凭借饱满有力、圆润乖巧的外表,在微卡圈中脱颖而出,获得青睐。


IMG_0375_副本.jpg


        祥菱M1前脸灵动时尚,颇具商务之风。双进气格栅设计精密,有着丝袜般的神秘感。


        多边形灯罩棱角分明,散发出祥菱的锐气。两个大灯炯炯有神,具有精灵般的神气。远近光灯合二为一,缩减了后期维护成本。


blob.png


        LED昼间行车灯,如一串璀璨的项链,将雾灯夹在内部。构图精美,布局紧凑。


blob.png


        驾驶室顶部佩戴“官帽”,英姿飒爽,威风凛凛。


        最值得一提的是祥菱M1这款翼开启厢式车的货箱部分,长3.16米,宽1.6米,高1.57米。推拉式箱板简易轻巧,箱体三面均可开启。


IMG_0374_副本.jpg


IMG_0385_副本.jpg


        该车的内饰贴近轿车化,摆脱了低品质的标签。做工精细,层次鲜明。


IMG_0388_副本.jpg


        驾驶室的上半部分以白色为主,下半部分以黑色为主。黑白搭档,浸染时尚。中控台部分的内饰,也不完全主打黑色,混杂了一些银色,缓解室内的压抑感。据了解,高配车型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小结:棱线赋予力量感,钢琴烤漆彰显高端感。细微之处见证品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外观布局紧凑饱满,更有韵律之美。


        实力担当 帮司机赚钱打怪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偏偏要靠才华。


IMG_0384_副本.jpg


        动力输出强劲。福田祥菱M1搭载东安DAM15KL汽油机,马力大,提速快,最高车速可达110km/h。另外,该发动机的排放方面符合国六的标准,足以应付国家的检查。


        祥菱M1稳定性也出众,是妥妥的运输利器。它采用高强度钢材质,其使用比例超过了43%,整车非常结实耐用,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导流罩与货箱的高度齐平,协同打造流线型车身,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帮助司机实现降本增效。


IMG_0389_副本.jpg


        车箱方面,箱体三面均可开启。液压支撑杆结构只需要用很小的力就能完成开启,简单实用。下面的栏板可开启或关闭,关闭时确保货物不会滚落。上部开启的箱体形成遮阳、挡雨的屏障。三面稳定的栏板,形成全方位的保障,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用最简单的设计解决复杂问题,这貌似与两点之间直线最短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blob.png


        车身重量方面,福田祥菱遵循轻量化的原则,实现整车降重50kg以上,优化整车的经济效能。前悬架使用3片轻量化设计的钢板,后悬架5片钢板承载能力强。


        制动方面,福田祥菱采用了安全气囊、ABS+EBD、油刹、溃缩式吸能管柱、前盘式制动器等11项安全配置,奠定了“最安全微卡”的地位。


        除上述配置外,祥菱M1还能提供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门未关报警、制动衬片磨损报警等功能。


blob.png

驾驶室中控台


        虽然只是微卡,但也做工精细,福田时代着力提升祥菱M1内饰的档次感。炮筒式仪表盘清晰易读,仅保留发动机转速和车速两项指针仪表。空调出风口与调风区域被钢琴烤漆包围,加深了内饰的档次感。副驾驶前的凹槽储物格简约而实用。收音机支持USB输入和AUX输入,可使用U盘或手机播放喜爱的音乐。自动玻璃升降器与驻车冷暖空调也彰显其舒适与贴心。细节决定成败,优势填补空缺。祥菱M1用经济适用回馈客户,以舒适满足客户。


IMG_0381_副本.jpg

冷暖空调


IMG_0383_副本.jpg

自动玻璃升降器


IMG_0377_副本.jpg

驾驶室中控台


        此外,据记者了解,祥菱经历了56万公里的耐久试验,包括内蒙海拉尔极寒实验、青海格尔木高原实验、新疆吐鲁番高温试验。无论是摄氏55度的高温,还是零下40度的极寒,祥菱均能实现正常启动、行驶,以实际表现证明非同一般的“最可靠”。


IMG_0367_副本.jpg

“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发布仪式场外的展车现场


        有首歌是这么唱的:“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迎来了日出,送走了晚霞。”祥菱M1挑担牵马,赚钱打怪游天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