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5月25-26日中国汽车电子电气架构创新发展论坛2017将举办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5月25日-26日上海将举办的“中国汽车电子电气架构发展论坛2017”。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现阶段, 为了处理未来汽车与卡车不断增加的数据处理要求,目前主要厂商正在研发可拓展型电子电气架构。虽然如今CAN网络已经开始承担更多功能,但由于未来车辆的传感器数据将比现在多很多, CAN总线架构的带宽和吞吐量均相对有限,难以应对未来车辆在数据流处理、网络安全及“终极”机器学习方面的需求。CAN总线未来将无法满足需求。因此开发下一代电子电气架构成为必然趋势。即将于2017年5月25日-26日上海举办的“中国汽车电子电气架构发展论坛2017”将邀请200+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军汽车厂商,一级供应商, 电子电气设备厂商,软件供应商等以“下一代电子电气架构的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


图片1.jpg


主要演讲议题:


       1.电子电气架构(EEA)发展趋势

       2.车载总线技术(如基于BRR的车载以太网技术及相关测试技术(一致性,负面测试及压力测试等,可以邀请思博伦通信

       3.软件平台化技术(含车载操作系统,如ROS,可以邀请智行者科技张德兆)

       4.硬件技术(含支持HSM(信息安全,博世,恩智浦,英飞凌)及诸如锁步技术(功能安全,可以邀请英飞凌)的新型芯片技术等)

       5.以太网的发展前景

       6.探讨中央汽车控制器是否将成为一种未来之选

       7.如何打造一个标准化硬件平台。

       8.探讨设计灵活的具有可重构性的现代电子电气架构

       9.探讨谁在中央处理器方面更有决定权? 是一级供应商还是汽车厂商?

       10.如何从目前的域架构转移到多域架构配置

       11.开发具有可靠、实时的无线连接功能的架构模型


部分演讲嘉宾:


       通用(GM)车辆系统工程执行总监Matt Schroeder

       福特(Ford)电气化动力总成工程总监Kevin Layden

       博世(Bosch)汽车电子北美总裁Tim Frazier

       采埃孚(ZF TRW)全球设计总监Andy Whydell

       德尔福(Delphi)首席技术官Jeff Owens

       英特尔(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集团与交通运输解决方案部副总裁Elliot Garbus


       “中国汽车电子电气架构发展论坛2017”通过主题演讲,小组讨论,圆桌会议等多样的会议形式和20+小时的充分交流时间帮助您把握未来汽车电子电气架构的发展趋势,以确保自己的架构不会被未来淘汰。


       关于峰会的详细信息请联系:


       Linda

       办公座机:021-52710299*8037  

       手机:18537173628  

       Email: linda.zhang@grccinc.com

       峰会网站:

http://www.en.eeaconference.com/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电子电气架构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