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轻量化风暴席卷河南 红岩金刚轻量化自卸车火爆全城

商用车之家讯:上汽红岩在郑州这片热土上举行了一场批量红岩金刚轻量化8X4 自卸车交车仪式,一排排“黄金卫士”已做好准备,全面投入郑州市的城市建设当中。

五月的郑州,阳光明媚,款款热情洒遍大地。近日,上汽红岩在郑州这片热土上举行了一场批量红岩金刚轻量化8X4 自卸车交车仪式,一排排“黄金卫士”已做好准备,全面投入郑州市的城市建设当中。

微信图片_20170516135654.jpg

近年来,随着国家的治超政策愈加严厉,河南区域的轻量化自卸车已逐步成为当地工程运输车辆的主流车型。据悉,该批交付的红岩金刚轻量化8X4自卸车采用了轻量化配置,搭载了上汽动力E10 360马力,保证了车辆拥有超强动力的同时,通过匹配轻量化的车架、悬架、和驱动桥等,整体优化了车身自重。红岩工程车皮实耐用又符合法规成为了用户的首选。

微信图片_20170516135705.jpg

微信图片_20170516135708.jpg


该用户表示,上汽红岩品质过硬,服务周到,“马达一响,黄金万两”是用户使用红岩产品后的感受,将来也会一直使用红岩的产品,让红岩产品成为公司发展壮大的好帮手。红岩的工程车代表着国内自卸车的最高水平,其安全性、动力性、经济性和稳定性均有出色的表现,相信在未来的使用过程中,定不辜负用户的期望。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