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刘师傅和他最美的婚车——欧曼GTL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当地卡友圈中第一个与欧曼GTL结缘的人,就把帅气的欧曼GTL变成了他的婚车,这样的婚车车队,开出去别说还真拉风!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结婚是人生大事,婚车更是婚礼中的头等大事。今天我们将要介绍的主人公刘师傅,作为当地卡友圈中第一个与欧曼GTL结缘的人,就把帅气的欧曼GTL变成了他的婚车,这样的婚车车队,开出去别说还真拉风!


微信图片_20170518173926.jpg


与欧曼GTL浪漫邂逅


       刘师傅进入运输行业开始自己跑运输,选择的第一辆车就是欧曼GTL。当刘师傅走进欧曼4S店时,欧曼GTL大气的外观,靓丽的配色深深的吸引了他的目光,让刘师傅一见倾心,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欧曼GTL,从此就再也没换其它品牌。谈论起卡车这个好伙伴,刘师傅还就服欧曼GTL。


微信图片_20170518173923.jpg


突破科技人车合一


       欧曼GTL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整车重量更轻,搭载的康明斯ISG发动机,动力强劲还省油,起步爬坡相比其它车辆更快,百公里还能节油3L左右,而且十万公里超长换机油间隔,不仅省钱还省时间,还有iBrake发动机压缩制动技术,让车辆上下坡的安全性大大提升,刘师傅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复杂路况。


欧曼GTL 驶入婚礼殿堂


       欧曼GTL出色的安全性让刘师傅一路开的放心,高效的节油技术更让他在运输的路上挣的开心,整车轻量化,载货更多生意更好,生活过得越来越舒心!欧曼GTL也成为刘师傅生活当中最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因此,刘师傅毫不犹豫的将欧曼GTL当成了自己的婚车,开着它驶入婚姻的殿堂,让好伙伴欧曼GTL来见证他在爱情道路上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170518173909.jpg


       看到在欧曼GTL婚车的陪伴下,刘师傅驶向了自己幸福的未来,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卡友选择欧曼的陪伴,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