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冰爽夏日:曼恩鼎力支持 2017 年世界冰球锦标赛

商用车之家讯:今年,在法国和德国举办的世界冰球锦标赛期间,所有球队都将搭乘舒适安全的曼恩长途旅游车前往赛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今年,在法国和德国举办的世界冰球锦标赛期间,所有球队都将搭乘舒适安全的曼恩长途旅游车前往赛场。


       20辆曼恩 Lion 长途旅游车,鼎力支持 2017 年世界冰球锦标赛 ,曼恩Lion长途旅游车配置众多安全和效率辅助系统。


曼恩—2017世界冰球世锦赛官方赞助商海报.jpg


       2017年,世界冰球锦标赛主办方选择了 Asterix 和 Obelix 作为大赛官方吉祥物。这对著名组合表现出的“没有什么不可能”的精神极大地激励了球队和球迷。然而,在某些领域,这两位不屈不挠的高卢人却并非球员的楷模,比如说旅行方式。Asterix 和 Obelix的冒险之旅大部分时间都是徒步前往各地,冰球队却将乘坐舒适的长途旅游车开启奔赴赛场的豪华之旅。为了使德国国家队可以便捷出行,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率先将其为锦标赛提供的20 辆 Lion长途旅游车中的第一辆交付给德国冰球联盟。


曼恩全球市场总监 Bjo__rn Loose(右侧)与德国冰球联盟 (DEB) 主席 Franz Reindl(左侧)和国家队教练 Marco Sturm.jpg


       曼恩商用车全球市场总监 Björn Loose说到:“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公司长途旅游车能够为2017 年世界冰球锦标赛成功举行作出重要贡献! 活力、技术和力量是冰球运动固有的三个特质,也是其最吸引人之处。这些特质与我们的商用车辆的特质完美匹配。”


       这20 辆 Lion长途旅游车由四辆双轴车(车长12 米),六辆车长13.26米的紧凑型三轴车,以及十辆车长 13.8 米的三轴车组成。根据座位布置情况,这三种长途旅游车可分别容纳 49 到 57 位乘客。而且,所有长途旅游车均配有空调以及车内厨房和卫生间设施等生活设施。


曼恩Lion长途旅游车 德国冰球国家队的专属客车.jpg


       曼恩 Lion长途旅游车搭配的高扭矩共轨发动机(324 kW (440 hp) 或338 kW (460 hp))动力十分强大,具备纯粹操控性能,可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的旅程。与发动机搭配的是配备 EasyStart 功能的 12 速曼恩 TipMatic 自动变速器,可以使得发动机具有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众多辅助系统保证了乘客的安全,来保证,例如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EBA)、车道保持系统 (LGS) 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ACC)。此外,部分球队客车还配有 MAN Attention Guard 和带有 EfficientRoll 巡航控制的地形测量 Tempomat MAN Efficient Cruise 系统,可实现高效的行驶。


       5 月 5 日,这些长途旅游车将瑞士队和俄罗斯队护送至科隆,将芬兰队和白俄罗斯队护送至巴黎,开启他们各自的揭幕之战。随后的16 天赛事将揭晓究竟哪支球队拥有成为冰上无敌 Asterix 和 Obelix 的实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