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皮卡界的变形金刚 江铃域虎玩转各行各业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变形金刚》里的各种帅气战车,是无数男性的梦想座驾。电影中汽车人的变形过程,伴随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变形金刚》里的各种帅气战车,是无数男性的梦想座驾。电影中汽车人的变形过程,伴随着机械摩擦和金属碰撞的声音,让人热血沸腾!


        虽然现实中没有“汽车人”,但实用性改装性极强的皮卡车型,堪称车界“变形金刚”。国内皮卡中的佼佼者江铃域虎,就凭借自身动力强劲、省油耐用、安全帅气的优秀性能,以及在各种坑地、洼地、雪地、山地中广泛印证的好口碑,成为能随时融入各行各业的百变车型!


• 域虎出口非洲,成为非洲军人的战争保障用车。




• 域虎入选联合国,成为中国维和部队车辆。



• 域虎驶入新疆,成为新疆全境边防用车。



• 域虎驶入拉萨,推进国家一带一路经济政策进行。



• 域虎助力通信保障事业,成为通信车。



• 域虎新车助力城市照明,成为行政用车。



• 域虎助力城管局,作为行政执法用车。



• 域虎助力工商执法,成为行政执法用车



• 域虎化身森林消防用车,入编消防队



        随着皮卡多省解禁、营运证和喷字即将取消等多项政策的扶持,相信未来皮卡会在更多行业和地区充当更多角色,服务更多人群,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江铃还将在今年推出全新域虎车型。从官方透露的谍照来看,全新域虎外形更为时尚霸气,颇有“大黄蜂”的感觉。希望这款皮卡界“变形金刚”,能够纵横更多领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