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金旅考斯特领衔,首批金砖服务用车交付

商用车之家讯:金旅客车将为大会提供180辆接待服务用车,包含大海狮、考斯特中巴、凯歌大巴等系列车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7月28日,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金旅”)为金砖厦门会晤精心打造的50辆考斯特服务用车顺利交付会务方。再过30多天,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金旅客车将为大会提供180辆接待服务用车,包含大海狮、考斯特中巴、凯歌大巴等系列车型。此次首批交付的50辆金旅考斯特,将服务于金砖厦门会晤核心区,其中20辆是金旅客车2017年重磅推出的考斯特商旅领航版,属于最高标准的接待用车!


20170728022357489.jpg

首批金砖服务用车交付


       聚焦世界目光,厦门人民在对该会晤倍加期待的同时,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作为厦门工业的核心企业,厦门金旅是国内著名的汽车整车(客车)制造企业及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厦门金旅不仅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中国品牌500强”、“中国机械500强”等数百项国家和省市级的荣誉和奖项,其客车产品多年来也载誉无数,并连续多年成为国家“两会”指定用车,全面服务于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福州青运会、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美洲杯足球赛、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海内外多项国际会议与大型活动,为社会提供安全、可靠、低碳、环保的客车产品。


20170728022630955.jpg

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将服务厦门金砖会晤


       厦门金旅常务副总经理彭东庆介绍说,本次会晤是厦门市历史上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大型会议,金旅客车很荣幸能为本次会晤提供服务用车并提供通勤保障服务,金旅人将用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客车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金旅考斯特是金旅客车的拳头产品,厦门金旅自1997年生产考斯特,多年来在产品和技术上不断创新,获得市场和客户的好评,累计销量接近4万辆,在同类车型中市场占有率高达26%。2017年,厦门金旅推出考斯特商旅领航版。这款车型,是金旅客车在二十年考斯特研发制造和市场运营的经验积累基础上,首次按高端商务车的标准来打造的一款产品,在动力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上都拥有杰出的表现。该车型搭载的是进口通用V8汽油机+进口通用六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是通用皮卡和房车的标准配置,应用在悍马以及雪佛兰高端跑车,全球销量超百万,成熟稳定可靠。这套动力总成的优点是提速快,排放领先,保养省心。除了强大的“心脏”,多项安全配置如虎添翼,标配ABS、三点式安全带,还可配置前后盘式制动器,具有更高的热稳定性和更高的摩擦力矩。底盘方面采用的前独立悬挂,前后稳定杆悬架结构,侧倾稳定性更高,有效过滤路面颠簸。配备金旅独有的电涡流缓速器,无论是蜿蜒崎岖的山路还是高速飞驰的平路上,都能应付自如。此外,360环视系统,10寸超大倒车影像,都为驾驶员安全驾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配合升级款低噪轻薄空调,整车NVH静音技术,在吸声隔音结构设计基础上应用了大量隔音降噪特种材料,实现车辆在90KM/h时噪音仅为71分贝。配备贴心的新风换气系统、粉尘过滤装置,让驾乘环境更安静舒适。而针对服务金砖厦门会晤核心区的这批考斯特,金旅客车在内饰和座椅的选择上做进一步的升级,使之满足国宾接待的需求。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