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秋名山”BOSS们为什么都看上域虎?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云南山明水秀,路况也是曲径通幽。山路,泥路,土路hellip;九曲十八弯,堪比秋名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云南山明水秀,路况也是曲径通幽。山路,泥路,土路…九曲十八弯,堪比秋名山。一辆能征服崎岖险阻的座驾当然是极为重要的生意伙伴。


        精明的云南BOSS,为什么纷纷看上域虎?其中大有深意!下面,我们就以一位“秋名山”老铁来重点分析一下。



        他是云南楚雄武定县的皮卡兄弟,在当地堪称门门通。从基建工程到采石工程,从烟草种植到家畜饲养,他几乎样样行。在当地村民眼里,他是极厉害的段老板,家乡很多房子、路、沟渠都是他造的。他叫段锦文。



        段BOSS认为,皮卡是最适合自己的。家里日常买卖货物,工地拉东西/载人,皮卡都好用。而钟情于域虎,则是崎岖山路、工作生活以及实践检验下的最终选择。



        工作认真的段锦文不论刮风下雨,每天都要去各个工地巡视一番,而他每天走的路用难走二字已经不足以表达了。除了非常陡、弯非常急的农村土路外,还有一侧是山体,另一侧是陡峭悬崖的盘山路。



        虽说域虎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非常适合这种急弯和陡坡,但也需要老司机车技的高度配合。常年行驶在这种路的段锦文显然已是人车合一的境界。他会尽可能保持域虎发动机转速在1800~2000转左右,充分发挥域虎的发动机性能,陡坡不失动力,也不需要从很慢的速度切换一档起步,还能达到省油的效果。


        而最考验车技就是下雨天!“水泥路”上,两驱根本上不去,必须使用四驱。就算下雨把路基冲断,为了事业他也要试探着过去。



        段BOSS表示,是域虎充足的动力、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可靠的操控性能,帮助他顺利通过了各种险路。



        其实对于劳作辛苦的人来说,一辆省油耐用不出故障的车才是最省钱的车。段锦文之前也有辆皮卡,行驶一年多高压共轨多次出现故障,既耽误时间又花销很大,无奈的他只好卖掉选择了域虎。他的域虎已经行驶了4万多公里了,按时保养外,没有出现任何故障。他最自豪的是综合路况下,域虎每公里油耗仅为六角二到六角八之间,燃油成本很低。



        工作不忙的时候,他也会约上朋友钓钓鱼、喝喝酒。域虎开出去除了不跌面儿,关键是还能方便轻松的拉一百多公斤的自酿酒。



        一辆安全、省油不出故障,相当靠谱的皮卡对他来说真是不可或缺的,也大概明白了云南各位老铁为什么都选择域虎。除保驾护航外,也希望域虎给各位虎boss们创造更多财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