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解放J6L质惠版载货车畅销安徽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一汽解放J6L质惠版安徽区域品鉴会在安徽隆重举办。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为安徽省第四大经济与商业发达城市。2010年正式成为中原经济区城市,为“三化”奠定坚实的基础。近日,一汽解放J6L质惠版安徽区域品鉴会就在这里隆重举办。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整齐排列的J6L质惠版供往来嘉宾赏鉴,销售顾问对一汽解放J6L各项升级进行讲解,到场来宾踊跃提问,经过销售顾问的耐心解答,用户纷纷为解放J6L的高性能竖起了大拇指。

 

       伴随着大屏幕播放活动时间的倒计时,一汽解放J6L质惠版载货安徽区域产品品鉴会拉开序幕。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载货品系部长郭庆义先生莅临现场,与上百名解放新老用户共同品鉴J6L质惠版载货车的魅力。郭庆义先生在致辞中讲到:


       截至目前,解放中重卡累计销售约10余万量,不断创造新的纪录,进一步夯实了解放中重卡市场行业龙头地位。61载峥嵘岁月,解放人用勤劳的双手与先进的技术,担起中国商用车企业领军者的使命,让每一个欲购者都满意而归,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商代处牵引品系经理张秀印讲师对J6L在外观、智能、动力、节能、可靠、舒适等方面的革新,多项技术升级进行了详细解读,充分表现了一汽解放贴近市场,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设计理念。

 

       本款J6L 质惠版载货车,搭载全新CA6DH发动机,拥有“5大提升,15项技术升级”优势,技术更先进、动力更强劲、节油更多、保用更长。新GB1589后4×2 18吨大载重车型,单趟多拉两吨货,打造行业新标杆。

 

       最后,本场活动签约解放J6L质惠版共计278台,相信解放卡车在安徽地区会再创佳绩,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大的效益与收益。

 

       一汽解放秉承匠心造车理念,将“匠心”深入每一个产品细节与服务标准,为高效物流用户提供世界级的“挣钱机器”。历史见证了解放无数的荣耀,这是源自600多万用户的坚守与信赖,正是这份信赖,鞭策解放创新不止,一路前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