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再现电动新潮流,福田欧辉BJ6105荣获“最佳纯电动城市客车”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电动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存在形式,在中国车市不断变化的今天,也随着国家政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电动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存在形式,在中国车市不断变化的今天,也随着国家政策、行业技术等多种境况呈现不稳定的状态。尽管如此,在“2017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颁奖典礼上,福田欧辉BJ6105纯电动城市客车也一举荣获“最佳纯电动城市客车”,为纯电动客车领域带来了新潮流。


微信图片_20170901170641.jpg

福田欧辉BJ6105纯电动客车荣获

“最佳纯电动城市客车”


       立足时代变革十字路口,中国车市将何去何从?中国新能源汽车将会实现怎么样的过程转变? 对此,“2017中国汽车西部论坛”暨“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颁奖典礼于8月24日在成都举行。本届论坛由车市红点&红点汽车携手搜狐汽车、“中国汽车新媒体联盟”、自媒体联盟的百位媒体人与督战成都车展的汽车厂商共同举办,共有来自行业内的多位高层精英相聚,共话汽车梦。在颁奖典礼上,福田欧辉BJ6105纯电动城市客车以坚实的品质实力,赢得业界大咖赞赏,并被授予“最佳纯电动城市客车”荣誉。


微信图片_20170901170638.jpg

智蓝 F9-BJ6105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


       福田欧辉BJ6105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是一款集多种优势于一体的现代城市公共交通运营明星产品。其拥有独立驾驶区域,配置可视化CAN总线仪表及人性化按键,车厢宽敞,结构规划合理,能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承载更多的乘客。在动力电池方面,BJ6105不仅配备了能够满足不同运营环境的快充、慢充和快换等多种充电方式,而且采用国内最成熟的交流异步和永磁同步电机,配备先进的自主整车控制系统,使得车辆运行平稳,安全可靠。


微信图片_20170901170629.jpg

福田欧辉BJ6105纯电动城市客车驾驶台


       此次福田欧辉BJ6105城市客车被评为“最佳纯电动城市客车”,不仅向人们展示了福田欧辉客车的品质实力,也被作为纯电动客车的标杆产品,引领中国新能源客车向更加智能、绿色、安全的方向进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