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质成大器,跨越巅峰” 江淮格尔发K7登陆阜阳

商用车之家讯:随着市场不断向集约化、细分化、高端化发展,高端重卡的占比将越来越多,江淮格尔发K7势必会成为中国道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9月8日,备受行业和用户关注的江淮格尔发K7正式登陆阜阳,以“质成大器 跨越巅峰 国际一流 世界同步”的标准诠释高端重卡用车新主张。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出席活动并作致辞。

 

f82d30c3b539fc155b4925b201859da6.jpg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出席活动并作致辞


       早在今年上海车展,江淮汽车就携格尔发K7高调亮相,博得了行业专家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该车型具有高安全、高可靠、智能舒适、低油耗等优势,其品质在国内自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900d2ebcc1b39e5a58d1113fef8b0309.jpg


       作为江淮汽车面向国内高端重卡市场的潜心力作,格尔发K7动力链选用重汽曼MC13 54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16挡变速箱+美驰小速比后桥,同时配备气囊驾驶室及座椅、采埃孚液力缓速器、驻车加热系统。

 

71f6664cdeac113b7dbbd47ed95b6d26.jpg


       该车经过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多轮仿真优化后,成为拥有国际一流降风阻设计的重卡车型。搭载540马力发动机、ZF AMT变速箱、大扭矩的美驰小速比车桥,高速行驶时,发动机1300转左右就能达到车速95公里/小时,动力十足。

 

95c5f37e63f37a2fef42cad543c5588c.jpg


       同时,K7采用高顶驾驶室,整体造型流畅,前脸线条硬朗,被四条镂空的格栅装饰,极具科技感,视觉冲击强烈。镀铬装饰的JAC标志在前脸上方,有效地提高了品牌辨识度。

 

53bc286e14e8e87611ec78151e3e3021.jpg


       内饰方面,江淮格尔发K7采用平地板、环绕式仪表台、多功能方向盘、多角度调节气囊座椅、大容量储物盒、电动天窗、折叠电脑桌、车载冰箱、自动空调等人性化设计,在国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56e28a4916fadedb101cb651399a7d73.jpg


       随着市场不断向集约化、细分化、高端化发展,高端重卡的占比将越来越多,江淮格尔发K7势必会成为中国道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K7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