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上市不足一月,订单数破3000!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满足高效物流运输的需求,推出了真正全天候运营、全生命周期总成本最低的高端重卡——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并在8月底在各大区域正式开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截止2017年9月份,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上市不到一个月,全国热销,订单数破3000,其中仅华东区域订车已破千台。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具有高出勤、高效率、高安全、不停车等特点,刚一上市,便火遍了全国,截至到今日只华东地区就已经斩获千台订单,而且用户订购热度不减。


1_副本.jpg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订购现场


       近年来,国内物流运输业得到了快速发展,物流行业正在向高效率、高附加值转变。随之而来的是,用户对高效、大马力车型有了更多需求。


       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满足高效物流运输的需求,推出了真正全天候运营、全生命周期总成本最低的高端重卡——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并在8月底在各大区域正式开卖。


       在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销售现场,众多高端物流用户纷纷到场,体验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的动力性、舒适性,现场用户纷纷开始抢购这辆行业内真正全天候运营的高端重卡。


2_副本.jpg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搭载的康明斯x12发动机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搭载的康明斯x12发动机、ZF第四代Ecosplit变速箱,以及奔驰技术免维护后桥,平均车速高达80-100km/h,真正实现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超车快、大大提升运输效率。


3_副本.jpg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上市热销


       除了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能之外,欧曼还提供了发动机、变速箱、车桥总成重大问题直接更换总成的服务,车辆故障24小时内无法修复的,4小时内代用车到位,确保用户不停车,少停车,货物准时高效的送达。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是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满足高端物流用户高出勤、高效率、高安全、不停车的需求而打造全天候运营高端重卡,可以有效改善目前国内物流市场运输效率低的问题,也符合国内物流市场降本增效的未来发展趋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