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轻装上阵 速达新鲜 解放J6载货车运城区域产品品鉴会圆满举办

商用车之家讯:九月的山西渐褪署热,已经开始有了丝丝的凉意,但山西运城地区的解放卡友们的激情被一场活动彻底点燃。 2017年9月17日,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场以“轻装上阵 速达新鲜”为主题的解放J6运城区域产品品鉴会在山西诺维兰运城瑞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成功举办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九月的山西渐褪署热,已经开始有了丝丝的凉意,但山西运城地区的解放卡友们的激情被一场活动彻底点燃。

     

       2017年9月17日,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场以“轻装上阵 速达新鲜”为主题的解放J6运城区域产品品鉴会在山西诺维兰运城瑞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成功举办。运城瑞威公司在解放店室外搭建了一个500平米的篷房,邀请了山西地区的经销商朋友以及解放车主们来参加了这场解放J6载货车的品鉴会。


       在活动现场,红毯铺地,展旗飘飘,18辆一汽解放J6载货车一字排开,场面壮观。来到现场的用户朋友们对解放J6载货车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在展车区12位销售顾问面对用户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image001.jpg


       在主会场内解放卡车的历史展墙以及历代车型的展示让来到的用户朋友们对解放这个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


       伴随激情的现代舞表演品鉴会正式开始。一汽财务公司山西区域总经理刘彦斌先生来到活动现场并致欢迎辞。他表示:“一汽解放一直朝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破浪前行,致力于把解放打造成为‘最值得骄傲的汽车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卡车品牌’!让使用解放卡车的用户富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企业发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地区繁荣起来,助力健康运输新环境,领航经济发展新未来。

 

image002.jpg


       听完刘彦斌先生的致词,山西诺维兰集团公司韩创业副总经理上台对现在来宾的到来表示了忠心的感谢。


image003.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西商代处品系经理李长智先生在活动现场对一汽解放的品牌发展历程以及解放J6载货车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讲解。同时将讲解与来宾互动相结合,让到场的朋友既了解到了解放产品的性能又得到了礼品馈赠。据悉,面对新GB1589法规带来的市场转变以及绿色食品安全重视度的不断提高,一汽解放对载货车进行多项技术升级,倾力打造更轻量、更高承载、更可靠、更舒适的市场刚需产品,颁布“保养周期领航、动力性领航、节油性领航、可靠性领航、安全性领航、舒适性领航”等六大领航标准承诺,秉承着匠心造车的理念,将“匠心”深入每一个产品细节与服务标准,为解放用户提供世界级 “挣钱机器”。

 

image004.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西商代处品系经理李长智与现场用户互动


       一汽解放4S店——运城瑞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公司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了这份承诺瑞威公司的员工们上台进行了宣誓。

 

image005.jpg

运城瑞威服务站工作人员宣誓


       一汽解放进入运城的卡车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天在J6载货车品鉴现场进行了订车用户代表的交车仪式,由山西诺维兰集团副总经理和运城瑞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瑞杰先生为用户颁发了卡车钥匙模型。

 

image006.jpg


       60年间,历史见证并赋予了解放无数的荣耀。而这荣耀源自600多万用户的坚守与信赖。正是这份的信赖,鞭策解放创新不止。为了回馈广大用户朋友,本次活动也给出了很大的购车优惠政策,现场订购解放J6载货车,交5000元订金抵10000元,引起了现场抢购潮。

 

image007.jpg

用户现场交付定金购车


       在签约现场为了调动来宾的参与度,主持人准备了多款互动游戏,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广结良友、各抒己见,此次活动不仅是解放J6载货车的产品品鉴会,更为广大解放客户提供了一个志同道合的社交平台。

 

image008.jpg

活动现场成交量为128台


       为了回馈我们忠实的用户,一汽解放将满满的诚意带给大家。在活动现场颁发具有特殊意思的奖:最佳销量贡献奖、最佳信贷贡献奖、J68x4市场开拓奖,每家获奖单位奖励10000元的购车券。

 

image009.jpg

山西诺维兰集团副总经理向河津连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颁发最佳销量贡献奖


 image010.jpg

一汽财务有限公司山西区域总经理刘彦斌向运城市捷吉宇物流有限公司颁发最佳信贷贡献奖


image011.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西商代处品系经理李长智先生向临猗县达通顺车辆服务有限公司颁发J68x4市场开拓奖。


       一汽解放准备了精美的午餐,以感谢现场嘉宾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运城诺瑞兰瑞威公司也为来宾朋友们准备了幸运大抽奖活动,奖品分别是2000元、3000元、5000元的购车券,使到场的嘉宾都满意而归。

 

image012.jpg

 

image013.jpg


       活动在多轮幸运大抽奖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运城瑞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瑞杰先生祝酒时说道:“让每一个欲购者都满意而归,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使广大客户深入了解到J6载货车卓越的品质,更获得了广大用户对解放文化的一致认可。相信运城瑞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解放公司的支持下,定会让解放卡车在山西再创佳绩,更会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大的效益与收益。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