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传承经典、推陈出新,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9月22日隆重开幕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9月22日,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巴南区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4天,至9月25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今天,大运、解放、福田时代、柳汽、庆铃等多家卡车又齐聚一堂,而这场盛会的名称是:中国商用车博览会。


       2017年9月22日,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巴南区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4天,至9月25日。上午10时,在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葵、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都、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任熊雪以及现场多名受邀嘉宾、新闻媒体记者、工作人员等共同见证下,本届商用车博览会隆重开幕,并在第一天最终以商用车778台销售量、15560万元销售额,乘用车368台销售量、5820万元销售额的成绩宣布首战告捷。


2_副本.jpg

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开幕式


      本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商会、重庆市巴南区商务局、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协信汽车公园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并得到了国家信息中心、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市交委、重庆市经信委等相关委办局,以及商用车经销商集团、全国部分省市的汽车流通协会、物流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1_副本.jpg


      据了解,本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已经是重庆市巴南区第二次举办的全国性商用车博览会了,相对于2016年举办的中国商用车博览会,今年在商户参与、数量等方面有很大的区别。“商户参与方面,2016年都是我们一家一家去找商户,而今年不同,今年的商户都变被动为主动,主动来联系我们,并且这些商户都是自己主动做广告做宣传,这是本质的区别。商户数量方面,去年是800家,今年900家。”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上会会秘书长钟渭平这样说道。


      本届博览会本着延续经典主题、活动推陈出新的宗旨,设置了更多精彩的内容。进入汽车公园,热闹如品牌推介会、经典如商用车发展100年图片展、酷炫如重卡表演区、越野赛表演区、精致如特展区,总有一处吸引你的眼睛。


4_副本.jpg

商用车发展100年图片展


      我们就举例来说说重卡表演区的景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大圈的人,还有中间升起的烟尘。再一看,就会发现原来是两辆漂亮的陕汽德龙X3000正矫健如游龙一般在场地中央或是“神龙摆尾”,或是原地打转,灵活的不像话,说是飙车一点都不为过。当然了,其它的也一点不差,百年图片展,时光倒流,让人敬畏自是不比多说啦!听着就很很爽的越野赛看起来更是爽呆了!


3_副本.jpg


      下午2时,又一场“华锋论剑”让人忍不住大呼精彩。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商会秘书长钟渭平主持、巴南区副区长张春平代表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组委会、巴南区人民政府致欢迎词的一带一路•中国商用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真是不知道用什么词才能够形容它的精彩,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总工程师蔡国钦、国家信息中心处长谢国平、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博士张浩、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博士仝令胜分别就“一带一路”发表主题演讲,让人大开眼界,更是邀请了国内商用车品牌企业和流通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讨中国商用车行业发展的思路和对策。


5_副本.jpg


      最后我们要说的就是中国卡车之夜了,帅哥、美女,唱歌、跳舞、走秀,美食、颁奖等等应有尽有。品牌红毯秀受人瞩目,蓝皮书发布更是引发热烈讨论,最开心的莫过于颁奖环节了,商用车行业年度大奖、中国好司机系列奖杯都一一颁发到得主手中,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活动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6_副本.jpg


       伴随着卡车之夜的欢声笑语,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第一天也圆满结束了,预祝博览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