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徐工重卡三款漢風同获“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风云大奖”!

商用车之家讯:徐工重卡漢風G9、G7牵引车和G5载货车同获“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风云大奖”,是对该系列产品的最好总结,实至名归。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9月22日,中国卡车之夜颁奖晚会在重庆市巴南区南彭物流基地隆重举行,会议颁发了2017中国商用车品牌年度大奖、2017中国商用车销售年度大奖、2017中国商用车好司机三大奖项。徐工重卡漢風G9、G7牵引车和G5载货车同获品牌年度大奖中的最高奖项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风云大奖。


1_副本.jpg

中国卡车之夜颁奖现场


       本次年度评选活动,主要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团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评选2017中国商用车品牌年度大奖30名、重庆地区商用车年度最佳销售商10名、中国好司机50名。


2_副本.jpg

徐工重卡三款漢風同获“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风云大奖”!


       在评选的2017中国商用车品牌年度大奖的奖项中,徐工漢風系列重卡获得年度风云大奖。


3_副本.jpg

徐工重卡漢風


       徐工重卡漢風G9、G7牵引车和G5载货车同获“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风云大奖”,是对该系列产品的最好总结,实至名归。漢風系列产品系徐工重卡历时三年潜心打造,也是中国卡车行业新品导入最快、最成功的产品之一。凭借超前的设计理念、精细的制造工艺、领先的产品技术和丰富、高端的配置,一经亮相便受到用户的广泛追捧。产品销量增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市场拓展势如破竹,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精彩演绎了一场“极速漢風”, 其以“移动豪宅,财富座驾”的价值定位,为中国高端物流市场平添了一道新的风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