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贴心服务暖人心,上汽红岩服务站购油即送丰厚大礼

商用车之家讯: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为感恩用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回馈卡友,特推出“购油有礼”活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超长的“十一”假期已经结束,许多上班族还在回味超长假期的欢乐时,驰骋在路上的卡友们依然夜以继日,日夜兼程。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为感恩用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回馈卡友,特推出“购油有礼”活动。


ͼƬ1.png


       据了解,从10月1日至12月20日期间,在上汽红岩服务站购买上汽红岩专用机油(CF级别除外)/齿轮油18L装一桶,或4L装一箱,即可参与刮刮卡活动。奖品不仅有卡友出行必备的洗漱套装、旅行保温水壶等日常用品,更有重磅大奖华为手机一部,为卡友们艰辛枯燥的卡车运输之旅送上贴心关怀,中奖率高达100%。若在朋友圈分享更有机会获得二重大礼。


ͼƬ2.png


ͼƬ3.png


       红岩重卡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用户口碑,从服务细节着手,为用户送上的一次真心实意的暖心关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