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大众将投17亿美元造电动卡车和电动巴士 或在2019年推出

商用车之家讯:到2025年,用于本地运载货物的电动卡车将拥有超过5%的市场份额。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到2022年,大众汽车将向电动卡车和电动巴士等新技术领域投资17亿美元(合14亿欧元)。这一消息源自大众卡车和巴士部门CEO任施乐(Andreas Renschler)。


0944352X8-0.png


       任施乐在今天的一次公司活动中表示,这笔投资将投向电动交通工具、自主驾驶汽车以及云系统。


       他也透露,公司仍在考虑大众卡车业务的分拆。


       在削减或消除大城市污染上,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不断增加施压力度,因此一些商用卡车制造商正加大对电动技术的投资。


       上个月,纳威司达与大众的卡车和巴士部门宣布,计划在电动车辆上展开合作,直到2019年底,它们将在北美推出一款电动中型卡车。


       上个月,大众的竞争对手戴姆勒在纽约交付了第一批较小型的电动卡车。


       任施乐曾向彭博社透露,他预计,到2025年,用于本地运载货物的电动卡车将拥有超过5%的市场份额。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