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沃尔沃卡车任命Jobson为电动汽车副总裁

商用车之家讯:沃尔沃卡车正在重新加强其电动运输活动。 Edward Jobson将担任负责开发城市物流电气化解决方案的新Electromobility部门的副总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沃尔沃卡车正在重新加强其电动运输活动。 Edward Jobson将担任负责开发城市物流电气化解决方案的新Electromobility部门的副总裁。


541868.jpg

沃尔沃卡车任命Jobson为电动汽车副总裁


       Edward Jobson最近在沃尔沃巴士公司担任总工程师,并在可持续交通方面有经验。


       该工程师拥有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并在那里担任副教授。 此外,他还获得了苏黎世ETH的博士学位。


       到目前为止,沃尔沃卡车推出了两款用于城市运营的全电动卡车,沃尔沃FE Electric和沃尔沃FL Electric。 后者是一辆16吨的电动卡车,最初在哥德堡作为垃圾收集器推出。 FE Electric的重量为26吨,几乎是FL的两倍。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