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装载江铃汽车产品的专用列车在江西发车

商用车之家讯:10月12日上午,一列喷绘着江铃重卡、中铁特货汽车物流公司与中联物流共创先河的铁路商品汽车运输专用列车,满载着江铃商品汽车缓缓地驶出江西国储物流有限公司专用线,从这里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0月12日上午,在众人的欢呼中,随着一声高昂的汽笛,一列喷绘着江铃重卡、中铁特货汽车物流公司与中联物流共创先河的铁路商品汽车运输专用列车,满载着江铃商品汽车缓缓地驶出江西国储物流有限公司专用线,从这里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1_副本.jpg


       江铃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江西省物资储备管理局局长杨志刚、南昌市政府秘书长吴长金、中联物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建华、中铁特货汽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峰、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卡事业部市场总监郭熠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广告列车首发仪式。

 

2_副本.jpg


       仪式上,江铃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指出,“诚信 创新 共赢”是江铃汽车一直以来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长期以来,江铃集团与中联物流精诚合作,互相见证发展和成长。

 

3_副本.jpg


       面对921新政对汽车物流行业造成的巨大冲击和对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带来深刻影响,江铃与中联物流积极探索发展契机,扩大发展物流渠道与方式,敢于尝试、敢于作为,大力推进多式联运,江铃、中联物流与中铁特货的合作正是契合了降本增效的发展目标。

 

4_副本.jpg


       范炘总裁拥有中国台湾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硕士学位,美国密歇根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对财务、采购、工程、管理等各职能工作,经验丰富。范炘总裁表示,未来将会继续携手中联物流、中铁特货,共同开辟一条开放、全面、创新的发展之路,促进行业间发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