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4年,1800万公里,江铃重卡10月见!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4月,江铃重卡在上海车展亮相,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2017年10月,备受瞩目的江铃重卡将正式上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4月,江铃重卡在上海车展亮相,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2017年10月,备受瞩目的江铃重卡将正式上市。


图片1_副本.png

江铃重卡将于10月上市


       上市前夕,江铃重卡的工作人员依然在一丝不苟地进行最后的调试和验证工作:继2017年1月份完成漠河、黑河高寒(零下35度)测试后,江铃重卡再度踏上征途,前往新疆吐鲁番和青海昆仑山口,进行高温高原测试。


       高寒:2017年1月 黑河


图片2_副本.png

       江铃重卡进行高寒测试


       2017年1月16日,江铃重卡高寒测试车辆从太原工厂出发,冒着隆冬的冰雪驱车2500公里抵达黑河专业测试场,在这里他们拉开“三高”高寒、高温、高原耐久测试序幕。


       只有历经劫难,才能成为真正的“英雄”。由福特重卡专家和江铃重汽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以福特严苛的测试标准,对江铃重卡进行了包括零下30摄氏度低温冷启动在内等数十项测试的考验。


     “只有零下30度以下的气温才能符合我们测试要求。”工作人员在一天温度最低的黎明时段展开了工作,室外搭载着福特技术13L发动机的测试车辆已在零下30摄氏度的环境中静静的停放了24小时,当测试设备安装完毕,发动机一声轰鸣声打破了北国冰雪世界寂静的清晨,零下30摄氏度低温冷启动测试一次性顺利完成,轻松实现低转速高爆发。


       高温:2017年7月 吐鲁番


图片3_副本.png

       江铃重卡进行高温测试


       新疆吐鲁番素来就有“火洲”、“风库”之称,每年6月至8月是气候环境最为严酷的时间段,气温可达45℃以上,是进行高温试验的理想场地。


       在酷热环境里,在尘土飞扬的热浪中,江铃重卡经历了多重考验:车辆的热管理、最高高温热启动性能优化、增压器热保护、排气温度热保护、冷却液热保护、发动机机油热保护,发动机进气温度控制等环节的测试都顺利过关,所有测试项目全部顺利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高温酷热之下,江铃重卡的发动机热怠速及高速表现俱佳,空调冷风效果明显、OBD功能和控制系统性能可靠。


       高原:2017年8月 昆仑山


图片4_副本.png

高原地形气候对卡车性能考验很大


       在做完高温测试后,开发人员马不停蹄,赶赴格尔木开始高原测试,从海拔3000m的格尔木出发,经历160km的上山路程,直至海拔4700m的昆路山口。


       由于高原地区大气压力下降,空气变得稀薄,工作人员都发生了明显的高原反应。江铃重卡依旧表现出色,在4700米的高海拔地区于2.5秒内正常起动,测试车辆的低怠速控制、起步、踏板控制和加速性均表现良好,OBD检测功能正常。


图片5_副本.png

江铃重卡进行高原测试


       尤其要说的是,在高原下坡路况测试中,江铃重卡的刹车性能表现极为优异,这要归功于它采用了设计先进、尺寸更大、散热性的刹车盘。


     “三高”试验是在极端苛刻、严格的环境中判断车辆和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工作情况。同时需要进行起动、驾驶性、OBD检测、故障诊断等工作的标定,第一次主要进行标定工作,会涉及到大量参数修改和验证工作,之后会对零部件、整车等进行改进。


       早在2015年,江铃重卡就已经完成了第一次的“三高”测试,本次进行的就是第二轮的高温高原验证测试。从零下40度的黑河,到零上45度的吐鲁番,再到海拔4700米的昆仑山口,江铃重卡走过了一条艰辛的路,它经历了一路严寒、酷热、风沙。


       严苛环境对于车来说是一种考验,也是一门必修课。只有顺利通过,这款车才能放心交付到客户手中。历经4年的精心打磨,整车验证测试里程超过1800万公里,经过重重考验的江铃重卡蓄势待发,咱们10月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铃重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