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高效物流助推马力升级,国内又一大马力产品即将上市发布

商用车之家讯:大马力牵引车市场成为国内重卡市场中的蓝海,各大重卡企业纷纷发力这一细分领域。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眼看着双“11”临近,各大快递企业均已磨刀霍霍。据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双“11”的交易额或将超过10亿,这样的交易量,对快递运输行业来说,又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


       面对现代物流运输对时效性的强烈追求,不仅是快递运输行业,包括冷链运输、危化运输等行业,对运输车的需求都越来越趋向于高效率,而随着国家对超载治理愈发严格,运输用户宁愿“少拉”,也希望“快跑”,因此,对物流运输车也更加追求动力富余,跑得轻松省力,同时又能高效节油、品质可靠。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拥有高端品质的大马力重卡逐渐成为国内市场的主流发展趋势。而这种趋势,从去年开始表现的尤为明显,数据表明,从2016年1月到现在,国内500p以上马力重卡的市场成交量足足翻了20余倍。在这样的发展态势下,大马力牵引车市场成为国内重卡市场中的蓝海,各大重卡企业纷纷发力这一细分领域。


上汽红岩-牵引蓝绿-后仰 - 副本.jpg


       实际上,在欧洲等发达国家,500p以上马力重卡车型十分常见,随着先进技术的不断发展,发达国家重卡马力还在持续飙升,甚至600p-700p马力车型也不算罕见。而作为技术标准始终同步欧洲IVECO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不仅超前洞悉了市场发展趋势,更在2013年国内率先试水大马力。


       如今,随着大马力逐渐成为主流趋势,上汽红岩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在11月初武汉举办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将震撼发布经过全新升级大马力牵引车,高效物流运输再掀波澜。


       在中国物流运输行业飞速发展,运输用户普遍追求高效率、大马力的市场环境下,上汽红岩推出这款最强马力的重卡车型,将对大马力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能否引领国内重卡马力再次升级?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