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东京车展亚洲首发登场

商用车之家讯:10月25日,斯堪尼亚在东京车展上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正式登陆亚洲市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0月25日,斯堪尼亚在东京车展上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正式登陆亚洲市场。而日本作为新车首个发售的亚洲国家,新车将于明年初陆续交付。新车登陆亚洲也标志着全新斯堪尼亚的脚步离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近了。


       作为凝聚历时十年的研发结晶,投资高达200亿瑞典克朗,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将分五个阶段向全球发布,而亚洲则是重要的一环。全新斯堪尼亚卡车在位于南泰利耶的总装厂开始投产。早期侧重于长途运输车辆和服务,而在今年初秋发布的XT工程车系列,则丰富了全新车系的产品。


598-1G0291003061S.jpg


       斯堪尼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Henriksson曾强调,全新斯堪尼亚最显著的亮点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驾驶室,但真正的创新体现在我们当前引入全新技术、服务和理念,从而将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对其成本和收入有一个总体的了解。不论客户的任务类型或工作条件如何,都能够实现可持续盈利,这是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对我们而言,客户车辆始终是实现宏伟蓝图的重要一环;通过高品质、易获得性以及一系列实体或互联服务,斯堪尼亚全力践行这一目标。我们全新的产品和服务系列在卡车行业重新定义了‘高端’一词。


       斯堪尼亚日本总裁兼代表处长Mikel Linnell在发布会上表示,斯堪尼亚正式进入日本市场是2009年,当时在日本卡车市场还是一个小众品牌,但是通过加强产品的竞争力,服务和网络的增长使斯堪尼亚在日本市场的保有量稳步增长。


598-1G029100445242.jpg


       针对日本市场的使用习惯,斯堪尼亚在亚洲首发上展示了日本用户偏爱的翼开箱式货车,以及牵引车产品。而随着新车上市步伐的加快,工程车系列产品亦将陆续登陆亚洲。据悉,在此次发布会之后,斯堪尼亚将在2018年正式在日本销售全新一代车型。

 

       很多人都关心新车何时会在中国地区上市。由于中国市场3C认证等等原因,斯堪尼亚新车一直在中国某试车场紧锣密鼓的进行相应的认证工作,这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根据斯堪尼亚的计划,新车明年就将正式在中国进行发布。国内的消费者也能与欧洲用户同步感受全新一代公路之王的魅力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