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斯堪尼亚将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商用车之家讯:斯堪尼亚将与40余家瑞典企业一起代表瑞典,共同亮相瑞典国家馆--5号厅2楼C14展位。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即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上海开幕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斯堪尼亚将与40余家瑞典企业一起代表瑞典,共同亮相瑞典国家馆--5号厅2楼C14展位。


       此次瑞典国家馆展示的主题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作为世界领先的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斯堪尼亚也将在博览会上展示可持续运输理念。

 

598-1Q1021020180-L.jpg


       在2015年的巴黎气候大会上,相关各方承诺2050年前,每10年将排放量减少一半。交通运输业约占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的三分之一,这一比例还将增加。到2030年,全球60%的人口将生活在城市里。城市正面临交通拥堵、空气污染和噪音等巨大挑战。因此,各城市正竭力推动向零排放的可持续运输体系的转变。当然,运输系统也将受到数字化趋势的显著影响。

 

       针对上述的大环境以及智能互联、电气化和自动化的行业趋势,斯堪尼亚必须找到应对之道。

 

       斯堪尼亚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基于三大支柱:能源效率、替代燃料和电气化,以及智能且安全的运输。

 

       对斯堪尼亚来说,可持续发展理念也涵盖我们如何经营企业,实施制造;关系到我们的员工,如何开展业务。关键是以负责任的态度,在相关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上创造价值。

 

       在价值方面,我们坚持不懈,我们要为本已出色的产品和服务赋予更多的可持续发展特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斯堪尼亚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