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一起为安普最新抢险救援车打call

商用车之家讯:安普最新抢险救援消防车采用梅赛德斯-奔驰Atego底盘,抗扭上装保证最大的越野驾驶能力,三明治材料,后部模块由不锈钢和铝制成,所有器材厢可独立调节,尾部器材厢大尺寸踏板配有爬梯,在保证最大实用性的前提下,安普抢险救援消防车的车身设计上也兼具工程力学理念,确保整车流线的美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安普最新抢险救援消防车采用梅赛德斯-奔驰Atego底盘,抗扭上装保证最大的越野驾驶能力。


1_副本.jpg

安普消防车


  安普特有三明治材料,后部模块由不锈钢和铝制成,所有器材厢可独立调节。器材厢设备包括:手动破拆工具,检测和保护设备,电气设备,移动照明灯,交通警示和引导设备等。


  尾部器材厢大尺寸踏板配有爬梯,便于作业人员取用救援设备。


2_副本.jpg

奔驰底盘


  在保证最大实用性的前提下,安普抢险救援消防车的车身设计上也兼具工程力学理念,确保整车流线的美观。


  这样的安普Style, 你喜欢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