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80后”老司机:选车就选陕汽康明斯财富版

商用车之家讯:陕汽康明斯财富版兼具内涵与颜值,操纵感、油耗整体很抢眼,是何彬的不二选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我从小就跟卡车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我很小的时候,我们家就有一辆用来拉煤的大卡车。我打小寒暑假就跟着家里的车到处跑,换做现在的专业词儿算是‘押车’了。”


  1984年出身的山东人何彬自幼与车为伴,在耳濡目染之中已然“人车合一”。


1_副本.jpg

何彬与陕汽康明斯


  年轻老司机 钟爱陕汽康明斯


  2003年,何彬轻而易举地拿到了老式B证,开始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卡车人生。15年的驾龄以及丰富的行业驾驶经验,足以让何彬在“85后”乃至“80后”的卡友群体中“鹤立鸡群”,成为朋友圈中名副其实的年轻“老司机”。


2_副本.jpg

搭载陕汽康明斯的陕汽重卡


  然而,何彬并非如很多卡友那样阅车无数,自己用车相对比较专一。15年来,自己接触最多的品牌就是陕汽,家里现有重卡中,陕汽就占了四辆。


     “正是陕汽的过硬品质,让我对品牌产生了依赖,这么多年来一起走过很多路。今年9月上旬又购买了一辆陕汽康明斯财富版440马力X3000国五产品。”


3_副本.jpg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440马力


  兼具内涵与颜值 第一眼就喜欢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是由陕汽重卡与西安康明斯联合打造的产品,在自重、动力、可靠、安全、舒适等方面都很突出。尤其是通过标配的铝合金储气筒与油箱、轻量化轮辋和后桥等,整车自重低至8.6吨,900mm的宽卧铺、格拉默座椅、气动调节方向盘等让人感觉非常舒适。


  发动机是一台车的心脏,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何彬总结陕汽康明斯财富版的发动机(西安康明斯ISM440高效版发动机)有三个特点,一是低速大扭矩,动力相对较强;二是可靠性高;三是特别安全。


  

     “内涵是必须要有,但是颜值也不能少。陕汽康明斯财富版的发动机附近区域没有多余的线束,一眼看过去整齐利落。”


  吸引何彬舍得拿出真金白银购买这辆车的还有整车的外观与内饰:它红白相间的颜色、线条优美的外观,舒适的驾驶室等等,这些外在的美确实让我一见钟情,宁愿为这种美而买单。”


  操纵感非常棒 油耗表现不错


  自购买使用至今,两个多月的磨合期让何彬觉得物有所值。他介绍说道,相比之前的产品以及不同品牌的同类型车辆,陕汽康明斯财富版的发动机噪音非常小,驾驶操纵感非常棒,目前磨合期的油耗表现也不错,整体很抢眼。


  何彬认为,除了油耗之外,低维修率、低维修成本、低保养成本,都是车辆再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一辆好车往往不需要维修,或者只是极小的问题简单处理一下即可,这样不会影响车辆出勤率。只有保证了高出勤率,才能够让车辆真正的成为省钱、挣钱的好帮手,才能够驾驶好人生的财富直通车。


  路遥知马力 相信自己的选择


  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何彬的这辆陕汽康明斯财富版行驶了两万多公里:每天都在跑,出勤率很高。当然,这车我也非常爱惜,现在还没拉过重货,全程高速。”


   “作为卡车用户,只有选对好产品,才能获得持续不断的财富。目前为止,这辆陕汽康明斯财富版我觉得还不错,但是毕竟这是一辆还处于磨合期的新车,不能武断地以偏概全,具体还需要跑个一年半载才更有发言权。”何彬坚定说道,“路遥知马力,我选择陕汽康明斯财富版,相信自己的选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