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行在路上》 斯堪尼亚牵手京东温情致敬卡车驾驶员

商用车之家讯:今年双十一,斯堪尼亚与京东合作,拍摄了一部双十一温情致敬短片——《行在路上》。邀请真实卡车驾驶员参演,用镜头记录他们的一路付出,更诉说他们的真实生活,致敬一直在路上的卡车驾驶员们!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11将临近,在这场全民购物狂欢中,人们忙于比价、抢券、相互种草,并在下单后心心念念地等待着包裹到来,却似乎忽略了在每一份包裹背后、在最终庞大的销售数字背后都有着卡车驾驶员们的辛苦劳动。

 

       今年双十一,斯堪尼亚与京东合作,拍摄了一部双十一温情致敬短片——《行在路上》。邀请真实卡车驾驶员参演,用镜头记录他们的一路付出,更诉说他们的真实生活,致敬一直在路上的卡车驾驶员们!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