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时代感恩有您一路同行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福田时代推进“聚力共赢时代生态圈”建设,深入实施“质量跃级、品牌升级”工程,通过产品平台升级、质量跃级、品牌升级,坚定向中高端产品战略晋升,这是福田时代的新时代,更是与大家合作共赢的新时代!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有人说,与你同行的人,

 和与你想到达的地方同样重要。

福田时代感谢前进路上的同行者!


       行走间,福田时代已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商用车品牌,在大家的陪伴与见证下,福田时代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中国卡车意见领袖推荐品牌、中国物流推荐用车……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大家对福田时代的持续关怀与支持。


       2017年福田时代推进“聚力共赢时代生态圈”建设,深入实施“质量跃级、品牌升级”工程,通过产品平台升级、质量跃级、品牌升级,坚定向中高端产品战略晋升,这是福田时代的新时代,更是与大家合作共赢的新时代!


内1_副本.jpg


       感谢您的陪伴,未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瑞沃头图_副本.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