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之声 » 正文

康威长换油 可靠更耐久 ——锡柴康威4DW长换油开启轻型高端化时代

商用车之家讯:据了解,未来几年,轻卡是解放品牌发力的重要市场,作为轻型动力市场未来的生力军,一汽解放锡柴(以下简称“锡柴”)自主研发的康威4DW长换油发动机前景可期。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物流高效化发展,可以预见,现代化市场将来对轻卡需求量将进一步加大。据了解,未来几年,轻卡是解放品牌发力的重要市场,作为轻型动力市场未来的生力军,一汽解放锡柴(以下简称“锡柴”)自主研发的康威4DW长换油发动机前景可期。


       全球市场一体化进程中,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品牌定位、客户服务都需要具备全球化的眼光。随着汽车行业主流品牌近几年国际化战略已初现成效,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话语权和市场份额也在逐步增大。


       康威作为锡柴轻型动力的代表品牌,一直以来凭借其质量可靠、高能效和高品质并存的突出特点,成为轻型卡车、轻型客车以及非道路机械的首选动力。


       紧跟国家的环保标准提升,响应国家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号召,锡柴早在3年前就开始着手康威4DW长换油产品的设计、油品开发、工艺质量再到整车匹配技术,做了深入的探索和研究,旨在为市场和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可靠、更节能的轻型动力产品。锡柴康威4DW从最初的研发开始,产品定位一直是:长换油、低排放、高可靠。另一方面,对于用户而言,产品体验更为突出,用户体验实现从舒适型到享受型过渡。


       对于发动机产品来说,真正站在用户需求的角度,帮用户省钱不是硬道理,帮用户赚钱才是硬道理!企业想要成长,不应依赖于价格手段,更应注重产品和服务如何为客户创造价值。


        产品价值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首先是产品质量。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高质量的产品更是一切抗风险的法宝!康威4DW实现4万公里长换油目标的同时,在产品零部件结构、机油机滤以及清洁度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不仅保证了发动机可靠耐久的特性,同时提升了整车的产品竞争力。锡柴对油品的使用要求是非常严格的,锡柴13升发动机机油更是作为国内认证油品的标准,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标准油品的制定水平。同样,康威4DW的油品采用标准也是最高的。

    

       其次是服务质量。好的服务体验,能够带来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长期的合作伙伴和用户。锡柴康威4DW长换油发动机很好的把握了互联网时代的风口,依托“智慧锡柴”和”e驾系统”搭造的智能平台,基于全生命周期维保,在服务上更智能、更便捷、更高效。同时,可实现一系列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满足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需求,进一步地提升了用户感知。


       再次是以人为本——用户需求。向供给侧主导的转变,用户话语权上升到新的高度。产品的设计开发都将用户体验作为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锡柴康威4DW长换油产品采用DPF后处理技术,彻底避免传统的SCR路线出现的尿素结晶,无尿素泵、尿素喷嘴等零部件损坏的烦恼,让用户省钱更省心。按行驶4万公里计算,可节省尿素费用4000多元,按尿素泵、尿素喷嘴损坏一次计算,每年可节省费用3000元左右。


       康威4DW不仅是省钱利器,更是赚钱利器!4万公里是一名普通卡车司机全年平均的行驶里程,康威4DW不但能节省费用,之前用于换油省下来的时间,保证了用户的出勤率,可以用来赚取更多的收入!



       版权声明:此文源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