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在南美智利市场获好评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12月1日,15辆北奔重卡V3ET高效版在包头完成装车下线,将通过船运发往大洋彼岸的南美智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12月1日,15辆北奔重卡V3ET高效版在包头完成装车下线,将通过船运发往大洋彼岸的南美智利。


1_副本.jpg

北奔重卡V3ET高效版


  据了解,北奔V3ET在2016年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命名为V3ET高效版。该车基于模块化设计思想而开发,定位为高速物流轻量化车型,在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节油性上有很大突破。


2_副本.jpg

基于模块化设计思想而开发


  法士特16挡AMT和液力缓速器是该车的最大亮点之一,两者的强强组合是对该车安全、可靠、高效、节油突破定位的完美诠释。


3_副本.jpg

法士特16挡AMT变速箱


  这是法士特AMT首次出口至南美市场。此前,法士特AMT已随国内多家主机厂出口至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伊朗、南非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备受世界各地用户的称赞和好评,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