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之声 » 正文

突破藩篱 开拓蓝海 ——锡柴聚焦细分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锡柴发动机适用于物流运输、商用、农用、学校、基建等多个行业,满足各类用户需求的同时,进一步确立和巩固了各细分市场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地位,更为多个行业发展助力,作出了贡献。每一个精度的把握,是锡柴向行业展现自主研发内燃机技术的不断发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美国企业家杰克·韦尔奇说过:“不管你的生意有多大,资金有多雄厚,你也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这是开拓细分市场的意义。


       2017年10月26日-28日,一汽解放锡柴(以下简称“锡柴”)受邀参加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的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锡柴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发动机制造商,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高端动力”,其中农机产品的“动力超市”为中国农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动力支持。


       2017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锡柴展出的奥威、恒威、康威三大品牌全系列非道路三阶段、四阶段产品,6款四阶段农业机械产品,发动机马力段覆盖45-220马力,三大品牌齐放异彩。奥威系列6DM发动机是国内首台应用四气门技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行业内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产品。技术国际领先,是高端农机的首选动力,为推动大型农机国产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适配于大型籽粒收获机、60装载机、40吨以上叉车、空压机、发电机、挖掘机。恒威系列展出的三阶段6DF3产品,排量大,平台成熟,适配于5~7kg/s稻麦收、4~5行玉米收、6~8行玉米收、10kg/s大喂入联合收,具有皮实可靠、适应性强的特点。而能满足非道路四阶段的恒威4DLD产品适配于7~10t叉车、3~8kg/s轮式稻麦收、3~4行玉米收、自走式牧草割晒机、玉米脱粒机、养殖饲料搅拌机等。康威系列展出的4DW系列柴油发动机,适配于2.5~3.5t叉车、1.6t以下装载机、50马力以下拖拉机。此次展出亮相的农用发动机,能够为农业机械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很好的体现出锡柴对细分市场的关注。


       市场细分化是一种以人为本、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的营销观念,是发现新的市场机会的助力,更是杜绝生产浪费的一种有效手段。同质化产品越来越多,要想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必须抓住客户的核心需求。市场细分之所以重要,因为它不仅为企业选择某个或某些目标市场奠定基础,也是企业把握市场、切入市场、运作市场、营销市场的基本出发点。站在客户角度来讲,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锡柴发动机适用于物流运输、商用、农用、学校、基建等多个行业,满足各类用户需求的同时,进一步确立和巩固了各细分市场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地位,更为多个行业发展助力,作出了贡献。每一个精度的把握,是锡柴向行业展现自主研发内燃机技术的不断发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