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欧曼EST,蔬菜运输路上的超级英雄

商用车之家讯:这么多年来,王师傅一直开的都是欧曼重卡:“不仅品质有保证,而且更安全舒适,还省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拥有16年驾龄的王师傅,平时主要来往于通海到广州的蔬菜运输。由于蔬菜对实效的要求非常高,在运输过程中王师傅全程都走高速,并且在选车的时候更加注重高效智能。因此,这么多年来,王师傅一直开的都是欧曼重卡:“不仅品质有保证,而且更安全舒适,还省钱。”


1_副本.jpg

全新欧曼EST


  升级高端重卡,省时省钱


  作为欧曼的忠实用户,王师傅一直关注着欧曼新产品的动向。在了解了欧曼EST超级卡车之后,他毫不犹豫的入手了炫酷绿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经过几趟实际驾驶体验,王师傅发现欧曼EST超级卡车不仅节油,运输效率也更高了。“每次往返全程约有3000公里左右,百公里耗油量比以前节省2升;最新康明斯X12发动机动力更强,速度更快,上个月平均速度在80-100km/h,别人跑六天的路程,我四天就完事儿了。”出勤率的提高,大大提高了王师傅的工作效率。这样一年下来,不仅可以省下不少钱,而且多拉货赚的自然更多。


2_副本.jpg

欧曼EST


  养车成本更低


  欧曼EST超级卡车超长的保养周期及欧曼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为王师傅节省了不少养车成本。“零部件价格便宜,延保服务很方便,估算1年能省2万呢,花的更少了,赚的也就更多了。”王师傅乐呵呵的说,“不论是购车、用车还是养车、管车,欧曼重卡在运营中的总成本还是很低的!”


  出勤率高,TCO总成本极佳,欧曼EST超级卡车在运输路上创造了一次次奇迹。希望开上节油高效的欧曼EST超级卡车的王师傅,在他的运输道路上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