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科技时尚最前沿 欧曼EST超级卡车2.0版北京车展惊艳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为人熟知,在竞争激烈的商用车市场尤甚。近几年来,各大厂商都争相推出最新的产品来满足客户更为苛刻复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为人熟知,在竞争激烈的商用车市场尤甚。近几年来,各大厂商都争相推出最新的产品来满足客户更为苛刻复杂的运输工况,实现降本增效的目的。而北京车展便是展示各家最新实力的大舞台,作为“东道主”的福田戴姆勒当仁不让,欧曼EST超级卡车2.0版本让参展观众印象深刻。




       欧曼EST超级卡车自2017年4月上市后,在商业化后短短一年多销量已接近5万台,且凭借超级节油、超级可靠、超级智能、超级舒适、超级安全的五大超级品质让客户真实感受到降本增效的威力,在低迷市场下实现更低运营成本,拥有更高的盈利空间。因此荣获“2017中国年度卡车”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但从外观来看,2.0的版本并不明显,金色的LOGO和字体给人更高的识别度,让人记忆深刻,除此之外,超级卡车2.0版本增加了许多智能化的装备,车前的雷达探头等等便是最好的明证。




       LED日间行车灯成为当前重卡的时尚元素,作为科技创新最前沿的福田戴姆勒当然是率先配备,鹰眼式的大灯也显得很精神,配合霸气的外观,很有国际范。




       该车搭载最新的康明斯X12超级动力,最高达510马力,也十分符合当前大马力用车的趋势,发动机转速1000rpm时就能迸发出最大扭矩2300Nm,同时可满足国五及欧六排放标准。采用多项智能节油技术,XPI2000Bar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优化压缩比等,大幅提升燃油效率,比同类产品节油5-8%,B10寿命超过120万Km。




       该车匹配的是采埃孚TraXon智能自动变速箱,12个前进挡,2个倒车档,带低速蠕行模式以及手动模式,多种工况自动精准标定,油耗降低2-3%。该变速箱亦是欧洲众多高端重卡的主流变速箱,十分成熟可靠,应用广泛。





       超级卡车欧曼EST A 2.0全车均标配威伯科TMP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各个轮胎的气压和状态,从而最大限度保障行驶安全,有助于减少车辆故障停用时间。适当的胎压范围还可使轮胎使用寿命延长多达20%,并最多可降低2%的油耗。并且前桥标配康迈轮端,后桥配有约克50万公里免维护车桥,让车辆运营更加高效,维护保养成本更省。




       超级动力链的打造让欧曼EST 2.0版再市场上更具竞争力,而福田超级卡车2.0计划详细说明要在2.0阶段进一步实现油耗降低5-10%,整车重量降低10%,碳排放降低30%,TCO整体水平节省10%以上的阶段性目标。




       据了解,智能化的高科技装备也是欧曼EST 超级卡车2.0版本的最大特点。通过应用FCW(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定速巡航)、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实现了驾驶辅助技术和主动安全技术配装率达到50%以上,并且实现半封闭路况下和特定环境下的自动驾驶。




    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控制多媒体影音系统,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功能,让操控更加方面也更利于安全行车。



     一大两小的仪表盘设计让数据清晰易读,中间液晶显示屏可读取车辆的更多信息,让驾驶员做到心中有数。



    平地板的设计让驾驶室内空间更大,两名驾驶员换车时更便利,车辆运营效率更高一些。人机互动的工程学设计也很到位,各种控制按键都触手可及。




       福田戴姆勒的superfleet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也在欧曼EST2.0上配备,主要功能集成了导航,定位,追踪,轨迹回放的GPS功能,为用户提供透明化、可视化管理,全面保障行车安全。最后还有成本管理功能,结合大数据分析驾驶员驾驶习惯,从而管理和提升司机驾驶技能,进而降低油耗。




       车载冰箱让驾驶员朋友的夏天更加凉爽,同时对于夫妻车而言,在车上做饭变得更加方面和健康。




       驻车空调的使用让南来北往的驾驶员可以更好的享受到“家”的温暖,超大储物格为长途行车提供日常衣物以及食品等储存空间。




       超大后视镜减少了视野盲区,更利于安全行车。




       突破科技,引领未来,福田戴姆勒一直在商用车市场砥砺前行,成为市场的风向标,而欧曼EST超级卡车更是一款标杆产品,成为客户的至爱,如今2.0版本的推出更是解决了众多客户对于车辆的智能化高科技需求,最大限度的提高运营效率,为低迷运输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相信欧曼超级卡车在市场的表现会更加优秀。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