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发动机 » 正文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高效运输的有力保证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动力先锋”,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低速大扭矩,给康粉带来的益处是“提速更快、爬坡更轻松、多拉快跑、按时到达目的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对于常年奔波在路上的卡友来说,最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毫无疑问,那就是一辆真正好的动力搭档。


1_副本.jpg


  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好,每一位卡友的答案都不一样,也许是动力强、省油?是出行可靠?你只需要一款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你想要的,它都能满足你。


  对于跑快递快运、冷链、高附加值运输的卡友来说,车辆匹配一款动力强劲,并且省油的发动机才是最好的,既能保证高效运输,还能赚得更多。


       强劲动力,激“擎”漫漫长路


  作为“动力先锋”,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低速大扭矩,给康粉带来的益处是“提速更快、爬坡更轻松、多拉快跑、按时到达目的地”。


  就以ISZ13发动机为例,最大马力560ps,扭矩达2500N.m,动力强劲,起步加速时间短,满足多种工况,为康粉带来更高的运输效率及更多的经济效益。


       你放心开,“省油”这门学问我们来做

  

     “省油”是个大学问,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具有更高的高压共轨燃油喷射喷射压力,更宽的经济油耗转速区,匹配先进的四气门技术,喷油量控制更加精确,柴油雾化好,燃烧更充分,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


2_副本.jpg


  同时具有EP节油开关等多种节油技术,有效降低油耗,缓解康粉油耗高成本大的难题。


  常年跑青藏高原的吕师傅这样评价他那辆匹配东风康明斯480马力的天龙旗舰:“平均百公里至少省5个油。”吕砚刚说,“在有些路段,这款ISZ发动机的油耗,达到了32L每百公里。”


3_副本.jpg

吕砚刚


       性能可靠,ISZ13 B10寿命达160万公里


  随着卡友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卡友在选购车辆,或运输过程中更注重车辆的安全和可靠性,尤其是常年奔波在云南等山路地区的卡友,发动机更要高可靠性!


  性能可靠是高效运输的重要前提。为了保障康粉的出勤率,东风康明斯可谓匠心斐然,制造水平居于行业内领先水平,产品B10寿命高,ISZ13发动机达到160万公里。


       康明斯C-Link系统,贴心护航


  在“互联网+”的大数据连接实体平台的大势中,康明斯C-Link系统作为车辆行驶中的“智能保障”,可实时监控车辆位置、速度、油耗等信息,为物流车队管理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车队管理成本,并提升了运营效率。


  由此可见,节油增效选好发动机多么的重要。不要再为了那一两吨而苦苦算计,早些为自己的车辆升级,实现高效运营,才是硬道理。


  作为国内物流运输的主力军,卡车司机把大家最需要的货物送到我们身边;东风康明斯关心康粉切实需求,时刻提供专业且贴心的服务,产品持续出新,让卡车司机的运输生活与众不同,收入多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