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福田时代M3 慕名而来

商用车之家讯:在企业发展壮大之际,福田时代M3以其卓越的品质为太原餐饮流动大蓬车项目提供了新助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福田时代M3将成为山西回家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征战商场的完美利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11月中旬,山西回家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经过一系列的调研,了解到福田时代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品牌口碑之后,特意慕名而来,订购了一批福田时代M3车辆。


 1_副本.jpg


       福田时代M3是福田时代全新开发,面向城市中高端物流打造的新一代高效物流轻卡,整车历经60万极限路况测试,进行了品质、效率、节油、舒适四大升级,33项改进,在福田时代“质量跃级、品牌升级”工程的推动下,整车品质及性能得到全面提升。搭载的“福田智科”智能系统,可提供更为便捷的车队管理方案,这些功能都极大的满足了酒店的需求。福田时代M3凭其过硬的质量和福田时代完善的售后服务,成功向太原餐饮用车市场迈进了一步。


2_副本.jpg 


     “现在,福田时代M3已经投入使用了,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福田时代M3不管是从降低运营成本方面还是驾乘舒适性方面,真的很赞!”山西回家印象餐饮负责人对福田时代M3的评价非常好。


       福田时代M3作为新一代高效物流轻卡,整车轻量化设计,匹配名优动力,标配全钢子午胎,综合油耗较同类产品省10%,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全新轿车化内饰模块,20余项人机工程优化,改善座椅材质及倾斜角度,长时间驾驶不再疲劳。 


 3_副本.jpg


       在企业发展壮大之际,福田时代M3以其卓越的品质为太原餐饮流动大蓬车项目提供了新助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福田时代M3将成为山西回家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征战商场的完美利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