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陈先生:福田时代M3助我做专业的“护花大使”

商用车之家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鲜花的消费也越来越多,旺盛的鲜花需求催生了许多的鲜花配送运输企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以花传情,自古就是人们表达感情的一个很好的方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鲜花的消费也越来越多,旺盛的鲜花需求催生了许多的鲜花配送运输企业。


        在河北廊坊市有一位“护花大使”,他专为廊坊地区唯品会旗下店铺提供鲜花货源的运输配送服务。在与这位“护花大使”陈先生交谈中了解到,陈先生的业务主要是将鲜花从生产地配送到销售店铺。在运输车辆的选择上,一直使用的是福田时代。随着业务量的扩大,公司又采购了福田时代M3车型。


1535680472797413.png


        正当疑惑:为什么陈先生特意提到了福田时代的车?陈先生说道:“福田时代M3是全新的城市物流轻卡,对于城市短途货运配送来说是非常好用的车了,以前一直用时代的车,所以我信赖福田时代。” 


        众所周知,鲜花类绿植商品有其自身的特殊性,对运输配送过程有很高的要求,那么福田时代M3是怎么满足陈先生的鲜花运输呢?


        “鲜花运输追求的是运输的时效性,因为新鲜的鲜花保质期有限,要想供应到市场中的花有活力,就需要对鲜花进行快速地运输,福田时代M3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达到高效运输的目的。”陈先生自信地说。福田时代M3是一款定位于中端目标市场,以城市和城郊物流运输为主,刚好满足陈先生从城郊到城内的鲜花运输特点。


1535680498186171.png


        除此之外,每天往返城市鲜花运输,对车辆使用较为频繁,因此不得不考虑到油耗的问题。不过陈先生对此并不是很担心。原来陈先生在对福田时代M3的使用过程中已经感受到了福田时代M3“友好”的燃油消耗了。“福田时代M3的动力匹配较为合理,常用车速设计为70、80KM/H,刚好满足城郊城市运输的道路驾驶速度,对车辆整体节油性有了明显的帮助,每年的燃油消耗可以节省一大笔开支。”


        每天驾驶卡车往返于城郊与城市之间,对驾驶员的考验是非常大的。陈先生的鲜花运输车队有9辆车,驾驶员们对福田时代M3的驾驶感受表示都非常满意。福田时代M3的驾驶室采用轿车化模块设计,座椅、中控多媒体、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一应俱全,大大地提升了驾驶舒适性,驾驶员开车不再像以前那么累了。


        车辆的可靠性,对于每天跑城市物流的轻卡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尤其是运输鲜花类对运输条件有较高要求的商品。陈先生对此表示:“我以前也用时代的车,现在的福田时代M3开了有一段时间了,整体反应很不错,没有出现过大问题,偶尔有点小问题也能轻松解决。平时保养很方便,驾驶员直接就去店里保养,对维修保养这块评价也很好。”


        据了解,福田时代M3应用福田汽车全新轻卡技术,严格遵循国际化产品研发流程全新开发,整车历经6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极限测试,可靠性更高。难怪陈先生对福田时代M3有这么高的评价。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 ,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