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风雪难阻路 暖心服务陕汽人

商用车之家讯:对急需服务的客户车辆进行安排与协调,同时携带热水、泡面、维修工具主动进入沿线区域。现场为因大雪封路而滞留客户主动进行车辆检查,并向路边陕汽客户送去了陕汽贴心服务最暖心的关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受高原槽前暖湿气流和低层偏东风回流共同影响, 2018年1月2日到4日从南向北将迎来入冬以来范围、强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河南地区普降大雪,对交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面对如此恶劣的天气与现场状况,陕汽重卡郑州办事处迅速制定应急方案,组织区域内服务站排除一切自身困难,随时待命。对急需服务的客户车辆进行安排与协调,同时携带热水、泡面、维修工具主动进入沿线区域。现场为因大雪封路而滞留客户主动进行车辆检查,并向路边陕汽客户送去了陕汽贴心服务最暖心的关爱。


1_副本.jpg

焦作新兴纪元服务站在及时提供服务的同时 给用户送去了贴心的温暖


2_副本.jpg

安阳利星服务站对于被迫停车的陕汽卡友送去了最暖心的关怀


  贴心服务团队汲取销售公司暖心工程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以“不忘初心共成长,贴心服务更暖心”为活动口号,面向用户和渠道开展贴心服务暖心关怀行动,凝聚渠道力量,提升客户满意度,一直以来,许许多多陕汽重卡服务站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的奔波在服务的最前线,为客户第一时间修好车。在陕汽服务人心里,“贴心服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持之以恒地行动、永恒追求的目标。“贴心服务”将会陪伴着每一位客户,为车辆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