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浪漫的人只要有乘龙M3 走到哪里都是家!

商用车之家讯:3年来,与“浪漫先生”奔袭11万多公里的乘龙M3,一直是安全可靠的旅伴,这显然离不开它的龙骨框架驾驶室,为“浪漫先生”提供铠甲式防护。此外WABCO阀及各大世界名牌部件的应用更是提高了M3的稳定性,可靠更给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自从2015年3月13日购入东风柳汽乘龙M3开始,“浪漫先生”便踏上了他的征程,先后探访过湖南岳阳、浙江杭州、江西九江,但最常跑的,还要数诗仙李白曾咏叹: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的江城武汉。奔袭多地,却不仅仅是为了讨生活,除杭州一程配了货物,其他旅程更多的是一个“浪漫旅人”的自我放空。


1_副本.jpg

“浪漫先生”的乘龙M3


  3年来,与“浪漫先生”奔袭11万多公里的乘龙M3,一直是安全可靠的旅伴,这显然离不开它的龙骨框架驾驶室,为“浪漫先生”提供铠甲式防护。此外WABCO阀及各大世界名牌部件的应用更是提高了M3的稳定性,可靠更给力。


  “浪漫先生”的浪漫之处,莫过于他精心为乘龙M3打扮的心意,3年的老伙计,就算平时不跑车,也仍然像新车买回来时一样爱惜,每天都不忘打理,定期更换最高级别的机油保养,还自行加装了安卓系统大屏导航,行车记录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为乘龙M3本身的V+车联网系统加持,实时监控车辆,优化车辆性能。不仅如此,他还细心地加转了中间茶杯架,座椅扶手等再度升级乘龙M3的舒适性,将M3变成一个行走的舒适的家。


2_副本.jpg

精心打扮的乘龙M3内饰


  看完这一对“浪漫旅人”,各位老司机想必按捺不住内心的自由跃跃欲试了吧?什么?你还担心如此放飞自我会不会花费太高?别担心,“浪漫先生”透露,托乘龙M3黄金动力链组合以及低风阻设计的福,大马力发动机+小速比后桥的黄金匹配,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降低了油耗。装饰也是贵在用心,材料并不费钱,大家大可放心,只要你也有心,走到哪里,哪里都可以是家!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