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转型升级共谋未来 云内动力开启2018年供应商大会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2017年12月28日,云内动力主题为“转型升级 共谋未来”的2018年供应商大会在江苏无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12月28日,云内动力主题为“转型升级 共谋未来”的2018年供应商大会在江苏无锡隆重举行。二百余名供应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云内动力2017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共同探讨零部件产品质量的优化策略,并共同谋划了2018年与各供应商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之路。

 

22.jpg
副总经理季俊发表讲话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季俊首先发言并表示,面对当前行业压力与机遇并存的形势,为抢占市场先机,云内动力在不断推进公司商柴、乘柴、非道路及天然气等发动机产量、质量及品牌提升的同时,谋求与各供应商在确保质量稳定的前提下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希望广大供应商朋友围绕公司2018年整体经营目标,制定质量提升计划,力求供应商体系升级优化。围绕公司“绝情抓质量”、“攻坚质量战役”要求,全面提升零部件品质,确保公司产品零公里故障率、千台故障率达到与中外合资品牌相媲美的水平。

 

23.jpg
总经理代云辉作主题报告


       随后,公司总经理代云辉作主题报告,针对供应商质量管理、零公里故障率、千台故障率、环保一致性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供应商针对各个环节发生的问题既要从技术层面上查找根本原因,解决实物问题,也要从管理层面上查找不足之处,为零部件质量提升提供支持和保障,同时要从问题发生源头和问题发生过程双管齐下进行分析整改。2018年,公司将继续推进“绝情抓质量”机制,狠抓产品质量、环保一致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从发动机外观质量、发动机可靠性、发动机性能参数提升三方面展开,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总经理代云辉强调,针对零部件相同质量问题连续发生两次及以上的供应商,公司将“绝情”予以淘汰。

 

24.jpg
董事长杨波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公司董事长杨波作重要讲话,对2017年的全国经济形势和行业形势进行了简要概括,并对2018年行业形势做了详细分析。他表示,面对目前的行业形势,公司紧紧围绕全价值链体系增值的精益管理体系为主线,攻坚克难,获得了逆势突破。2018年,随着国家排放升级对汽车排气污染治理监管力度的日益严格以及整车厂和用户越来越高的质量要求,我们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以及“十九大”提出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消费者越来越高的消费要求,激励了云内动力势必要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的决心,因此高质量、高性价比产品成为云内动力和各供应商持续发展和壮大的基础,必须在全价值链体系内全面实施品质提升战略,以精品工程驱动才能实现业绩稳健增长。希望我们共同心协力,以品质驱动发展,携手跨越,共同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12月28日下午,分别召开了供应商质量保供、国六项目开发两个板块的专题会议,对各供方产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提出了改进计划,为与广大供应商朋友的进一步合作夯实了基础。会后,供应商代表前往云内动力无锡产业园区进行了参观。

 

25.jpg
供应商代表参观云内动力无锡产业园区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约束刚性日趋增强,产业发展变革、升级转型的步伐不断加快,云内动力将牢牢把握环保高效轻型发动机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凝心聚力,信心百倍地踏上新的征途,以最领先的技术、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不断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质量最优的产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