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厉兵秣马 挑战自我 全员奋战 全线出击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济南:2018山东区域渠道动员会 鼓声雷鸣,激起万丈雄心,风雨同洲,震荡英雄情怀。1月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济南:2018山东区域渠道动员会


      鼓声雷鸣,激起万丈雄心,风雨同洲,震荡英雄情怀。1月8日,陕汽重卡2018年山东区域渠道动员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全面围绕客户引领,创新驱动,强优补短,挑战自我的营销工作方针展开下阶段的工作。


1-1P10911101R42.jpg


    会议伊始,济南办事处区域总经理赵鹏对2017年的成果做以总结并且解读2018年区域营销策略,对全体参会成员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对2018年的销售业绩表达出自己的信心。


1-1P109111431510.jpg


        之后,销售公司刘鑫副总及济南办事处区域总经理赵鹏对在去年做出卓越贡献的单位、优秀经销商及服务商进行表彰。


1-1P109111525630 (1).jpg


        最后,销售公司刘副总颁布了营销动员令。首先对济南办事处和经销商伙伴长期以来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重点谈到了三点体会:


        第一、济南办应围绕山东省2018年主题推广“登岳行动”,深挖潜力、强优补短、挑战自我。


        第二、在抢抓机遇,周密策划营销的工作中,2018年仍有很多市场机会可以抓取,尤其是国三车置换机会。


        第三、创新求变,运用平台互联网思维提升综合竞争力。


1-1P109111641646.jpg

X3000交车仪式暨四川臻宏车业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2018年1月5日上午,陕汽重卡四川首家网联旗舰店四川臻宏车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成都中集车辆园内盛大举行。


1-1P10911363QZ.jpg


      出席本次开业庆典的主要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中集车辆园副总经理胥建民、陕重汽成都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秦彦伟、潍柴成都办事处区域总经理曹文跃、法士特成都办事处区域总经理赵矛、重庆办事处区域总经理朱永斌及成都办事处20多家陕汽销售服务单位的负责人,以及陕汽成都办、潍柴成都办、法士特成都办等厂方代表20余人和客户10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的来宾总数超过200人。


1-1P109113JW94.jpg


      陕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潍柴成都办事处区域总经理曹文跃分别为开业仪式致辞,随后四川臻宏车业总经理徐光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服务宗旨及理念,并向大家介绍了陕汽网联店这种更贴近终端、更接地气的全新营销模式,目的是渠道下沿,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重卡服务。


1-1P109114313S4.jpg


      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陕重汽成都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秦彦伟、潍柴成都办事处区域总经理曹文跃以及臻宏车业总经理徐光杰共同为进行剪彩仪式,并为已购车的3名客户送上象征财富的金钥匙。


1-1P1091144193V.jpg


       仪式之后,特邀“陕汽重卡720度绕车讲解大赛”全国季军曹彬,为到场嘉宾及客户对“黄金之星”这款明星产品进行了全方位介绍,随着讲解,客户纷纷上前登车体验,让新老朋友对这款长途标载物流牵引车有了近距离的接触。


        活动结束后,陕汽成都办事处组织核心经销商、服务商立即召开营销座谈会,为全体营销、服务渠道鼓舞打气。杜岳峰经理认真听取了渠道及合作伙伴的诉求,并针对总部“西南崛起”的方针,从资源、政策等渠道迫切关注的焦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答疑。


德龙X3000黄金之星试乘试驾推介会在邢台圆满成功


        2018年1月6日邢台众通汽贸在邢台举办X3000黄金行动试乘试驾推介会。


1-1P109114H5445.jpg


      销售顾问对车进行720°的绕车讲解,详细而全面的介绍了德龙X3000牵引车的优势和优点,客户们纷纷进行试乘试驾,体验陕汽高品质的服务质量和高端的车型。


      会上标杆客户分享购车及使用经验,就产品、行情、售后服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通过老客户分享经验增加了客户对陕汽信任,达到口碑宣传。最终实现订车4台,收获意向客户10余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1P109115050619.jpg


      2018年,邢台众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全新的姿态,以极大的热情迎接美好的一年,拥抱新的一年。


2018连云港元旦车展 陕汽重卡 如约而至


      由连云港市汽车流通协会主办,连云港振兴国际花卉城承办为期五天的2018连云港元旦汽车展在连云港振兴国际花卉城火爆开启!


1-1P10911512YC.jpg


      正值年终岁末,做为2018首次大型车展活动,陕汽重卡沪宁办事处携手连云港双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应连云港市汽车流通协会邀请,为本次元旦车展提供了X3000黄金之星、X3000黄金版、L3000载货车、新M3000载货车、新M3000牵引车共5款畅销车型参展!


1-1P10911532W57.jpg


      活动现场,销售人员对车辆各项功能和性能进行深入讲解,为现场用户解答疑问,部分用户强烈要求上车体验驾驶舒适性,对陕汽黄金之星牵引车表现极大兴趣。一些用户提出购车意向,对各种性能、服务、售价等细节问题向销售人员做了进一步咨询。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高效运输的需求越来越迫切,而陕汽黄金之星牵引车的亮相迎合了物流发展的趋势,必将在连云港重卡市场大放光彩。


1-1P109115403506.jpg


      新M3000平台产品是陕汽主打战略车型之一,并且在轻量化经济型市场领域已经占有显著地位。为应对煤炭运输、港口运输、危化品运输等细分市场需求,新M3000 2017款产品从外观设计、驾驶室舒适度、动力性能、底盘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1-1P10911544O92.jpg


      通过本次车展陕汽重卡再次在连云港市场扩大影响力,陕汽重卡高端品牌形象愈发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