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时代黄梅站感恩客户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1月27日,福田时代经销商黄梅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内,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感恩客户新春喜乐会,感谢一直支持黄梅瑞祥的新老客户朋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1月27日,福田时代经销商黄梅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内,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感恩客户新春喜乐会,感谢一直支持黄梅瑞祥的新老客户朋友。在过去的一年里,黄梅瑞祥深受广大客户朋友的信赖和支持。


图片1_副本.png


       当天下午4点左右,受邀嘉宾纷纷到场,现场气氛活跃,签到、游戏互动、抽奖……瑞祥公司为各位来宾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有奖互动节目及丰富的晚宴。


图片2_副本.png

现场派发的奖品


       晚宴开始之前,不少嘉宾对福田瑞沃ES系列车型进行观摩、试驾,福田瑞沃ES的高效舒适性能获得当场众多嘉宾的点赞。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来宾共进晚宴


       晚6点,晚宴正式开始,嘉宾纷纷入座。


图片5_副本.png

众嘉宾携手展望2018年,此次喜乐会圆满结束


       2018年,充满机遇,同时也充满挑战,相信黄梅瑞祥汽车将不负众望,频频出彩!


       经销商名称:黄梅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 人:黄凤姣

       经销商地址:黄冈黄梅镇郭林桥村四组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