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2018,一汽解放销量开门红!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1月一汽解放中重卡总销量34757辆,同比增长24.33%。其中牵引车销量高达20418辆,载货车销量达11167辆,同比增长110.82%;自卸车销量3172辆,同比增长216.25%。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当朋友圈超级大月亮的话题余温还没有退去,一汽解放又出一拳重磅,2018年1月的销售战报新鲜出炉,首月销量取得开门红。


1_副本.png

一汽解放2018年销量开门红


  2018年1月一汽解放中重卡总销量34757辆,同比增长24.33%。其中牵引车销量高达20418辆,载货车销量达11167辆,同比增长110.82%;自卸车销量3172辆,同比增长216.25%。


2_副本.png

一汽解放中重卡2018年1月销量


  一汽解放首月取得捷报,离不开解放新老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更离不开解放研发体系对自主创新能力的不断精进,解放生产体系紧锣密鼓高产大干,解放供应商伙伴的通力合作,以及解放营销体系对市场的精准策划,和解放经销商践行用户感恩回馈活动的落实。


  新的一年解放将在开门红的鼓舞下,大力巩固商用车行业领军地位,保持全年销量一路飘红!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