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汽红岩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商用车之家讯:上汽红岩分为三类不同的服务模式,即针对公路车:提供“畅行服务”,针对工程车:提供“贴近服务”,针对行业用车:提供“管家服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上汽红岩在博鳌商务年会服务分会场上确定了2018年服务体系工作的方向,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分为三类不同的服务模式,即针对公路车:提供“畅行服务”,针对工程车:提供“贴近服务”,针对行业用车:提供“管家服务”。相信三种不同服务模式的启动,会让上汽红岩的客户更深入的体验到上汽红岩“服务零距离”的理念。


        针对公路牵引车(不含危化品运输车辆),在运输途中可能发生故障,不能继续行驶的,实施快速救援服务。经预判在规定时间内不能修复好的,为确保货物运输的时效性,由上汽红岩负责协调第三方提供车辆,将用户所运货物由故障地运往目的地,从而实现畅行服务的承诺。

 

598-1P202005S20-L.jpg


        针对工程车,为了迅速提升客户满意度,上汽红岩在工程车集中区域推广“贴近服务”,根据“小半径作业特点”进行服务网点需求布局,推出针对工程车的“驻点服务”、“动车巡检服务” 。

 

        驻点服务:即指派专业的服务团队和配件驻扎在车辆集中地对车辆进行及时、快速服务的方式。服务项目包括维修服务、技术咨询、使用保养指导、信息收集等。

 

        动车巡检服务:建设上汽红岩移动服务站,每周定期、定点对指定的工地、坑口进行上门“贴近”关怀服务。

 

        针对行业用车,为了向重点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根据其服务需求的特点,推出了“管家服务”。

 

        制订满足重点客户服务需求的业务管理流程,设立“专属客户服务经理”,专项一对一服务,提供专人、专线、专业的“管家服务”。线上主动服务,线下主动客户关怀和定期回访,并定期分析客户主数据,以帮助客户更好的使用车辆,实现车辆全生命周期跟踪。同时,也对“管家服务”项目进行监控和效果评价,以保障客户的服务满意度。

 

        一直以来,上汽红岩都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相信随着这次上汽红岩服务的再升级,必将给客户带来更满意售后服务体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