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就是这样的“冠军范”

商用车之家讯:1月17日,杰狮C500车型,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突出的创新能力和有口皆碑的市场反馈,力摘中国“最受消费者关注卡车”大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期,消费者网联合北京阳光消费大数据研究院,公布了“2017年十大汽车消费维权舆情热点”,质量纠纷首当其冲。车辆质量问题,一直令卡友们直呼“小心脏都受不了”。如何不断提高卡车质量,成就“冠军品质”,是上汽红岩始终执着的事情。


8a3a0bbdca038bdce55fceb9d5194c11.jpg


因为高品质动力 我们跑遍全球


       在欧洲,衡量一款重卡的标准不是它能拉多少吨,而是它的发动机动力是否强劲,品质是否过关。红岩杰狮搭载的发动机及整车已成功返销欧美,得到欧美地区卡友们的广泛认可。上汽红岩改变了中国市场的竞争格局,并带动中国市场步入了比肩世界重卡的“大马力”时代。不仅中国人认可红岩的冠军品质,就连欧美国家也认可。


cd9ef4323c4ad614acaddc066b179c80.jpg


       1月17日,杰狮C500车型,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突出的创新能力和有口皆碑的市场反馈,力摘中国“最受消费者关注卡车”大奖。


IVECO原装车血统 与法拉利“一母同胞”


       如果要说欧洲重卡行业里哪个品牌的卡车最有“冠军相”,IVECO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品牌。法拉利、玛萨拉蒂、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这4个让全球车迷为之疯狂的品牌与IVECO可谓是“一母同胞”。拥有IVECO原装车血统,与IVECO共同整车技术平台及生产线的上汽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冠军品质”实力自然不同凡响。


品质之冠 寿命之王


       自红岩杰狮上市以来,其搭载的Cursor发动机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是一个严谨而惊人的数字。这是红岩杰狮检测团队,通过反复的实验,周密的计算得出的10%轴承发生故障在150万公里之时。而市面上大多数卡车,B10寿命仅为80—100万公里。


cd9ef4323c4ad614acaddc066b179c80.jpg


       借用网上的一个栗子来说一下这个绕口的B10寿命。


       丈母娘说:我家姑爷在我家困难(规定条件)的3年里(规定时间),我10次找他借钱买房(规定功能),他借给我9次(能力)。他真的是一个可靠的姑爷。


       在丈母娘的眼中,这位姑爷很靠谱,因为在过去的3年中丈母娘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女婿借钱的能力在90%,非常可靠。


       丈母娘一句话,胜过所有篇幅的解释了。红岩杰狮匹配的Cursor发动机的B10寿命可达150公里,并且经过欧洲技术验证,产品更稳定,更可靠。


       品质就是品牌,实力就是口碑。在追求品质之路上,上汽红岩一往无前,做到最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